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雁塔百思美口腔诊所 > 西安百思美做种植牙修复牙齿风险大吗?

西安百思美做种植牙修复牙齿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雁塔百思美口腔诊所西安雁塔百思美口腔诊所 添加时间2018-03-11

  种植牙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补牙方式,由于方便、快捷、安全性高,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也是目前人们进行牙齿修复的选择之一。那么种植牙修复牙齿风险大吗?下面就让西安百思美口腔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西安百思美口腔为契合WHO提出的8020计划”(即让80岁老人口中保留不少于20颗健康原牙),百思美创始人张典之牙科博士受中国传统文化“天人合一”思想的启发,提出“生态齿学”牙科理念,主张“原牙健康大化”、“原牙生态修复”,并对“牙齿健康”提出了明确的技术标准,极大地推动了世界尤其是亚洲人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国际口腔医学界为之震动。2011年,由青年齿科专家胡斌先生(Dr.HU)领衔的西安牙医考察组赴新加坡参加2011年度亚太“生态齿学”国际学术报告,与开创者张典之先生开展深度交流,为中国带来百思美生态口腔的健康火种——百思美生态齿学中国大陆西安旗舰店诞生。

 

 

西安百思美种植牙修复牙齿风险小

 

  西安百思美口腔专家指出,种植牙齿是一项高精尖的修复技术,是现代牙医学里高科技的技能。种植牙齿是通过微创手术植入缺牙部位,经过一段时间达到骨整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粘接烤瓷牙以修复缺失的牙齿。而且种植牙齿不会对邻牙造成任何的伤害,术后牙齿的效果看起来比较自然、坚固,使用起来也方便。所以种植牙齿还是比较安全的。

 

  种植牙齿手术属于较为简单的口腔外科手术,风险相对比较小。种植牙齿突破了传统假牙没有牙根的弊端,能够有效快速修复恒牙缺失,重建咀嚼功能。一般情况下,种植牙齿手术是一较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风险小,手术后即可吃软食,几乎无痛苦。

 

 

西安百思美种植牙修复牙齿的特点

 

  1、感觉自然:种植完成后牙齿感觉跟天然牙一样。

 

  2、不损伤邻牙:种植牙齿有自己的牙根,因此无需研磨患者牙齿以进行固定牙齿,无需切磨邻近的天然牙齿。

 

  3、坚固的种植牙齿:因为是植入在牙槽骨上,种植牙较为坚固稳定,这一优点在进食和说话时尤其突出。

 

  4、使用方便:种植牙齿因假牙基托小,无基托与卡环等结构,所以美观舒适,无异物感,对发音影响小,患者使用起来会更方便。

 

  5、没有痛苦:种植牙齿的手术规模很小,无需住院,手术过程完全无痛,术后即可进食。

 

  6、效果显著:咀嚼能力是种植牙齿优势中较为重要的一点,能承受强大的力量,咀嚼效率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百思美口腔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西安百思美口腔做激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怎么样?       西安百思美做烤瓷牙套修复牙齿的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西安百思美缺了一颗牙为什么还建议补?
    西安百思美缺了一颗牙为什么还建议补?

    西安百思美缺了一颗牙为什么还建议补?有小伙伴问:我只缺一颗牙,不痛不痒,也不影响我吃饭,为什么看牙的时候医生总建议我补上它?是不是医生想多挣钱?只能说这个问题问的很有水平,医生想不想挣钱这个咱就不展开讨论了,毕竟都是为五斗米而折腰的人,何苦相互为难,今天我们只来讨论缺一颗牙到底有没有影响!

  • 西安百思美宝宝换牙时间表
    西安百思美宝宝换牙时间表

    西安百思美宝宝换牙时间表。人的一生中都要长两次牙齿,即乳牙的萌出和恒牙的更替。什么时候是换牙期?孩子换牙时期要注意哪些问题?出现异常如何矫正牙齿?孩子矫正牙齿的最佳时期是什么?

  • 西安百思美在线测评:你长蛀牙的几率有多大?
    西安百思美在线测评:你长蛀牙的几率有多大?

    西安百思美在线测评:你长蛀牙的几率有多大?有人说,“我天天吃糖也不蛀牙”;有人说,“我天天刷牙也满口烂牙”。那么,影响着你长蛀牙的,除了遗传因素,还有什么呢?怎么预测你长蛀牙的几率有多大呢?赶紧来测评一下吧!文末还附有不同患龋风险的防蛀对策。

  • 西安百思美口腔全口牙种植多少钱
    西安百思美口腔全口牙种植多少钱

    牙齿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满口坚固的牙齿可以使爱美者品尝各种美食,然而很多人却由于年龄增长出现牙齿脱落的现象,而对于满口牙都脱落的人,现在可以选择全口牙种植来有效改善。那么,西安百思美口腔全口牙种植多少钱?

  • 西安百思美口腔烤瓷牙的价格
    西安百思美口腔烤瓷牙的价格

    西安百思美口腔为契合WHO提出的8020计划”(即让80岁老人口中保留不少于20颗健康原牙),百思美创始人张典之牙科博士受中国传统文化“天人合一”思想的启发,提出“生态齿学”牙科理念,主张“原牙健康最大化”、“原牙生态修复”,并对“牙齿健康”提出了明确的技术标准,极大地推动了世界尤其是亚洲人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国际口腔医学界为之震动。2011年,由青年齿科专家胡斌先生(Dr.HU)领衔的西安牙医考察组赴新加坡参加2011年度亚太“生态齿学”国际学术报告,与开创者张典之先生开展深度交流,为中国带来百思美生态口腔的健康火种——百思美生态齿学中国大陆西安旗舰店诞生。

    2019-01-02
  • 西安百思美口腔冷光美白有什么优点?
    西安百思美口腔冷光美白有什么优点?

    西安百思美口腔冷光美白有什么优点?拥有一口洁白如玉的牙齿的人,洋溢的自信感必定会吸引到他人的目光。唇红齿白也能让整个人的气质都加分不少。但是因为没有护理周当,或者爱抽烟、爱喝咖啡让本来白白的牙齿也变黄、变黑、浑浊起来,而且洗牙也是不能解决牙齿美白的,唯有运用专业的美白牙齿的方法才可以做到,而冷光美白就是其中的一种方法,他有什么优点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