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 > 苏州美贝尔成岭做睫毛种植效果能维持多久?

苏州美贝尔成岭做睫毛种植效果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5
  睫毛不长、不密的女性朋友们想尽快的通过睫毛种植手术让自己拥有俊美迷人的眼睛。在进行的睫毛种植的过程中,要注意对睫毛种植术的方法进行选用,种植睫毛也是目前较受欢迎的一种方式。那么,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成岭做睫毛种植的效果维持多久呢?
  

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位于高新区狮山路,是苏州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是美贝尔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旗下,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是瑞士 领域的品牌,专为社会各阶层精英女性提供国际的 与皮肤美容服务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

  
苏州美贝尔成岭做睫毛种植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睫毛种植术是经过毛发移植的手术方式,从患者头部后枕处取下局部健康的毛囊结构(通常每侧移植40-50根即可),用显微技能将健康的毛囊和毛胚分离,再按一定的规律将毛囊种植到需种植睫毛的部位。这些经过毛发移植后的毛发经过短暂的外科手术创伤恢复期后,维持天然的生长特性,在新的部位继续生长,睫毛种植才能终身维持。
  
  睫毛种植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结构,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结构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后就会冒出健康的新发,维持天然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
  
苏州美贝尔成岭做种植睫毛的安全性
  
  种植睫毛则因为是首先移植的本身的毛囊结构,与自己的毛发不会有冲突性,只要手术恢复期的保护得好,之后就跟自己原本睫毛一样,很安全而且自然。本身必要常常修剪打理,不然种植后的睫毛会更头发一样一直生长,会变得很长而且会引起原本自己的睫毛倒长引起眼部疾病。但是相关于不卫生合格的嫁接睫毛,种植睫毛的安全性则高不少。
  
苏州美贝尔成岭告诉你睫毛种植的注意事项
  
  1、眼睛是极为敏感的器官,在睫毛种植术的过程中,极易产生感染,从而诱发、眼睛过敏,产生眼部发炎、红肿。
  
  2、睫毛末端是排汗器官,假睫毛粘贴在睫毛末端会影响毛孔排汗而引起麦粒肿、眼睑肿。
  

  3、操作人员和工具的消毒不到位,方便造成交叉感染,重要的会感染乙肝、结膜炎。


温馨提示:以上是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去苏州美贝尔做鼻孔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在苏州美贝尔做E光嫩肤的好处有那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