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 > 苏州美贝尔蔡光浩做吸脂瘦小腿有哪些方法?

苏州美贝尔蔡光浩做吸脂瘦小腿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4
  小腿吸脂可以很好的改善腿部线条,如果一个人的小腿过于粗的情况下,就会让人感觉个头不高,很矮的那种。因此选择了吸脂瘦小腿的方法。也有不少人心怀顾虑,那么,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的蔡光浩专家做小腿吸脂减肥怎么样呢?
  

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位于高新区狮山路,是苏州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是美贝尔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旗下,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是瑞士 领域的品牌,专为社会各阶层精英女性提供国际的 与皮肤美容服务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

  
苏州美贝尔蔡光浩讲解什么是小腿吸脂减肥
  
  吸脂瘦小腿适合由于过多脂肪造成的小腿粗,小腿的局部脂肪主要是浅层脂肪的堆积,小腿吸脂术一般是注射麻醉后,在脚踝内侧或腘窝处开小口,利用超声波将脂肪细胞打碎、溶解,通过负压将之吸出,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苏州美贝尔蔡光浩做吸脂瘦小腿的方法
  
  在吸脂过程中,为了实现皮肤光滑弧度自然的效果,吸脂瘦小腿一般会采用环面抽吸的方式,环面抽吸瘦小腿要求皮肤要平整光滑,在腓肠肌开始变细处即小腿的中端,可采纳弧形抽吸针管,垂直或倾斜于小腿的长轴,抽吸针管人路在胫骨旁,抽吸内外两侧的皮下脂肪,内侧可略多抽吸,外侧则轻度抽吸,以形成较为自然的形态。
  
  为了保证这种减掉小腿效果更好,此方法还要求医生具有精湛的技术。该部位现有浅层脂肪,结构致密,掐持试验不易推想其厚度,抽吸困难,操纵者必需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技术,才能取得满足的瘦小腿效果,同时应幸免跟腱、隐静脉、胫后动脉和神经的损伤。
  
  苏州美贝尔蔡光浩告诉你吸脂瘦小腿的术后注意事项
  

  吸脂减掉小腿术后要注意的事项也有很多,术后水肿较其他部位重,时间持续长,小腿吸脂手术后应立即用弹力带丈加压包扎,抬高双足,可进行小腿推拿,以促进水肿的吸取。瘦小腿手术后3—6周应持续穿着高弹力袜,以达到压迫塑形的作用,手术后常有凹凸不平,一般仅能用手触到,但肉眼不易看到,半年后可减少,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是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去苏州美贝尔做鼻孔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在苏州美贝尔做E光嫩肤的好处有那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