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煤炭总医院美容整形中心
北京煤炭总医院美容整形中心

北京煤炭总医院美容整形中心

地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南里29号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煤炭总医院美容整形中心作为煤炭总医院(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矿山医疗救护中心)重点发展科室之一,秉承公立医院的质量水准、恪守“安全诚信•健康塑美”的服务理念,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医疗行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煤炭总医院美容整形中心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北京_朝阳
院长 王明晓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煤炭总医院美容整形中心作为煤炭总医院(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矿山医疗救护中心)重点发展科室之一,秉承公立医院的质量水准、恪守“安全诚信•健康塑美”的服务理念,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医疗行为。

  煤炭总医院美容整形中心下设整形美容、注射美容、皮肤激光治疗、畸形修复、无创 等特色诊疗中心。汇聚国内外整形外科、激光美容、无创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等相关专业技术精英。先后从美国、以色列、韩国等国家引进30余台优等医疗设备,以相关专业严谨的态度打造真正同步国际的医疗服务平台,让广大爱美者营造安效果很全果很好的医美环境!
特色项目
眼部,面部轮廓,双眼皮,全切开双眼皮
来院路线

1.110、130、104路在柳芳北街站下车;

2.104路(西行)在西坝河南路站下车;

3.地铁13号线在柳芳站下车,B口出站。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