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兰州崔大夫博士丽整形美容门诊部
兰州崔大夫博士丽整形美容门诊部

兰州崔大夫博士丽整形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步行街永昌路283号德盛大厦3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MA7356D2562010217D1542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兰州崔大夫博士丽整形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兰州_城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兰州崔大夫博士丽整形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诊疗、临床、销售、服务、代理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国际整形美容连锁机构。
  崔大夫总部设在韩国首尔,是中国西北纯韩式整形美容基地。集团创始人崔娟女士曾留学深造于韩国金世泳医学整形学院,并获得博士学位。崔娟女士现为中华医学会会员、中华医学美容学会常务理事、中韩整形美容交流协会理事、客座教授,被誉为西北地区韩式整形专家。
  崔大夫整形美容自创建以来,以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研究为己任,依托前沿的医学美容技术,自主开发并引入了诸多国际的医疗美容美体项目及高科技产品;在专注整形技术、学习、实践中,崔大夫己拥有了多项自主创新的面部微整形专利技术,成功为数万爱美人士实施整形美容。
  2015年7月8日,作为中国·兰州第21届兰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崔大夫成功引进崔大夫整形品牌,开启西北崔大夫品牌新纪元。作为兰洽会医美行业合作机构,崔大夫代表着西北医美行业的高等水平,承载着行业品牌对外的影响力,这正是因为崔大夫创始人崔娟女士多年来一直秉承“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保障”的医美理念,通过崔大夫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打造了技术过硬的品牌效应,才会受到国际医美品牌的青睐。
  崔大夫整形美容的全新绽放,不仅使崔大夫成为一家大型整形美容基地,更是兰州一家“欧式潮流”全景型整形美容医院。
来院路线

医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步行街德盛大厦3F(天元名小吃)

公交站名:西关什字

乘车路线:1路;6路;9路;18路;31路;33路;50路高峰区间车;77路高峰区间车;82路;83路;103路;107路;109路;111路;116路;118路;123路;130路;135路;136路;138路;140路;158路;318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