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233号恒利大楼裙楼5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静安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由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台湾佳医集团,共同努力打造的“御佳医疗美容机构”连锁经营的品牌,以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并积极应用 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同时结合两岸三地优良医疗团队,以及在台湾多年微整形的丰富经验和医疗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有效、更安全的医疗美容服务。让每位消费者体会到多方位的很优等服务体验,在不知不觉中焕发自然健康之美,以更自信和积极的状态,成就更为精彩的生活品质和美妙人生。御佳医美提供的不只是一项治疗,而是一整套专业的服务,让您的美,从这里绽放!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