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第一大道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重庆_南岸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重庆星宸整形医院,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第一大道9号,历经4年筹备,于2014年9月15日,其较早的一家品牌旗舰医院落户直辖市重庆。

  韩国国会议员徐瑢教致辞时表示,“星宸作为亚洲首先中韩深度合作的整形美容医院,一定可以给中、韩两国以及全亚洲整形美容产业的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力量。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作为亚洲首先与政府深度合作的整形美容医院,给亚洲整形美容的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力量。

  星宸以整形科、无创科、皮肤科、私密四大科室构成,常驻医生30余名,并吸纳全国三甲医院领航专家成立星宸医美专家联盟,创有完善的术后管理中心及明星眼鼻设计室,让求美者安全、快速、自然变美!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