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田国静
田国静

田国静 医师

出诊医院: 郑东美眼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

关于田国静

田国静主任出身医学世家,30余年眼科整形从业经验,撰写、发表多篇国内整形美容著作和学术论文,技术实力赢得广大求美者的一致认可,身处公立医院,从不对外广告宣传,技术实例大家口碑相传。
1986年曾赴广州南方医院进修整形外科,即在眼部及颌面部整形方面展现了惊人的天赋,对每项整形美容手术都有自己独到的创意和见解,特别是在眼部整形方面,田国静主任以其热爱并且勇于创新的执着精神,使之她在多年临床塑美经验基础上及与中外知名专家的交流合作中,不断取长补短,推陈出新,创造并研究推出了很符合东方美学标准的“田氏无痕翘睫年轻化双眼皮”、“田氏小眼开大”等独门绝技,以其创伤小,恢复速度惊人著称,无可争议地成为中原地区知名眼整形专家。擅长田氏无痕翘睫年轻化双眼皮、田氏无痕祛眼袋、田氏复合3D隆鼻、田氏面部脂肪均衡术、SMAS全面部综合年轻化除皱术等。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