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美恩面部吸脂瘦脸安全吗

广州美恩面部吸脂瘦脸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03
  面部吸脂是较为快速瘦脸的方法,但是我们总不能因为它有效而不考虑它的安全问题的。虽说凡手术皆有风险,但风险皆可避免。所以在接受手术之前,了解如何避开危害非常有必要。

面部吸脂瘦脸安全吗

  目前采用的面部吸脂瘦脸手术大部分都是采用“定点、定量、定位”的吸脂术,其原理是运用进口精密器械定点、定位、定量吸出面部过厚脂肪,要求医生手术方法轻柔、精细,很大限度地减少创伤,所以吸出的脂肪无血迹、创伤小、恢复快,第二天十分见效。

面部吸脂的要点是什么

  1.定点:抽脂手术时,脂肪层的深面和浅面要依次抽,有围绕一个孔点抽的,有围绕两个孔点抽的。抽时由点到面,即由中心向四处扩散。如打两个孔点进行抽脂,可以交叉进行。抽脂时要掌握好均匀度,既不能抽得太浅、也不能太深。太浅会造成皮肤坏死,而抽得太深则又有可能抽到肌肉里去,产生不平整。

  2.定量:抽脂瘦身美容的部位,也是多种多样的,常见的为腹部、腿部(大腿小腿)、肩背部、脸部等。抽脂手术还要掌握“度”的问题,如抽腹部脂肪时,应该留下些皮下脂肪,厚约1至1。5厘米左右。把脂肪抽得太“干净”了,就会造成“皮包骨”的感觉,稍微留一点脂肪,既能造成苗条效果,又不会“骨瘦如柴”,较好是被抽部分外形饱满,但不臃肿。

  3.定位:把面部分为若干小区域,专家称面部吸脂瘦脸是安全的,而且效果非常突出。我们在进行面部吸脂术前,医师会标识好局部脂肪堆积的范围,并反复用手指触诊,了解局部脂肪组织的厚度,较厚处要重点标记。麻醉用局部浸润肿胀麻醉,经切口将止痛药均匀注入吸脂区皮下,直到皮肤有胀硬感。

面部吸脂是怎样的

  面部吸脂一般取耳垂下方、口角红白唇线、颏部正中等处为穿刺进针点,切2mm切口,面部吸脂减肥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部的感觉和运动,腮腺管穿行于咀嚼肌中而开口进入颊面口腔粘膜。

  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积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术之前协商而定。手术之后要包扎一天,需要换药一次。

  根据面部吸脂瘦脸的手术方法来看,面部吸脂是非常安全的。但是这些理论上的知识只有由专业的具有较高实践能力的医生来操作,才能够达到较为安全的状态。面部吸脂需要找专业的医生,为了手术的良好效果,同时也能够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美恩专注于医学美容已有近20余年的历史,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注射美容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等五大科室。经过多年培育与发展,打造出乳房整形、五官整形、面部轮廓整形、形体美塑、激光美肤、注射美容等多个拳头产品,在消费者中享有盛誉。

   阅读:广州美恩激光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广州美恩激光去眼袋如何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