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东方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东方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东方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东方瑞丽

地址 地址:北京海淀区苏州街33号3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东方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海淀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整形医院是一家以医生技术为特色的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是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特邀鼻整形专家王军主任亲诊、脂肪微雕专家曹建军主任、带领实力派时尚鼻整形医生时间医师、及吸脂塑形医生秦继峰医师组成的诊疗团队,建立医者本位的全新塑美模式,倡导医疗美容名医化高品质。

  北京整形医院摒弃了医生聘任制医院的管理模式,以医生(专家)引领科室,实现了专科医生(专家)亲诊,技术、风险可控、服务高质等多方保障;下设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等常规科室。

  北京整形医院始终以医疗技术为核心竞争力,和医疗技术发达国家专家学者学术交流成为常态化,以先进技术设备和私人名医尊崇服务,为顾客打造多方位、一体化的身心美化之旅。凭借优良口碑,以及信赖我们的爱美人士;未来,北京医疗美容门诊部将以、贴心、标准、透明化的模式拓展美丽事业格局,为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成就梦想,点靓人生。

  整形美容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一个完美的“作品”,不仅需要医生精湛的技术,更重要的是针对性的形象设计。北京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集30年顾客"基础条件和美丽诉求",形成美学数据和审美标准,制定了一套完善的诊疗体系。
来院路线
十号线 苏州街站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