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美极医疗美容诊所 > 南京美极医疗骨性反颌矫正多少钱?

南京美极医疗骨性反颌矫正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美极医疗美容诊所南京美极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4-09
  南京美极医疗骨性反颌矫正多少钱?每个人都是非常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的,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人会面临着牙齿的问题,骨性反颌是一种常见的现象,骨性反颌的情况严重的影响到了一个人的正常生活,所以一定要去做反颌矫正手术。


南京美极医疗骨性反颌矫正多少钱


  南京美极医疗骨性反颌主要的形成原因有:

  1、遗传问题:比如父方或母方甚至隔代存在遗传的问题,如下颌骨发育过大就会存在遗传问题,同时如果孩子在一开始有不良习惯,比如后牙缺失、乳尖牙磨耗等可能产生颌干扰,从而使孩子强迫式的把下颌往前伸,早期的时候可能不是太严重,但是如果长时间处于这种状态,慢慢的就会从牙齿的问题变成功能性的问题,甚至功能性问题就慢慢变成骨性问题,这在临床当中比较多见,即既有功能问题,还有骨性问题;

  2、孩子在发育的早期受到外伤:比如唇部受外伤,会导致肌肉的疤痕问题,会阻碍患儿颌骨发育,尤其是上颌骨;

  3、唇腭裂:即兔子嘴,唇腭裂会影响颌骨的发育,尤其是上颌骨,从而导致反颌。

  南京美极医疗骨性反颌一定要手术吗?

  骨性反颌是指下颌骨过度生长,需要考虑正颌外科联合治疗与正畸联合治疗,骨性反颌的手术适合成年后失去使用矫正器矫正牙齿机会的群体,正颌外科联合治疗是微创打开牙槽骨直接调整牙与颌的关系。

  南京美极医疗骨性反颌矫正多少钱

  影响手术费用的因素:

  1、与矫正方法有很大关系。隐形牙齿矫正和普通的正畸矫正效果差别是很大的,隐形的价格一般更贵。

  2、与整形医生和医院有关。不同的整形医院无论设备环境人员都是比较优质的,那么费用高也是理所当然。

  3、与牙齿反颌严重程度有关。如果是由于上下颌骨发育异常造成的,即所谓的“骨性畸形”就需要做手术。价格如果是由于牙齿排列错乱所造成的,称为“牙性反颌矫正”就需要做牙矫正,价钱会更贵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京美极医疗骨性反颌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