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美极医疗美容诊所
南京美极医疗美容诊所

南京美极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南京市中山路100号艾尚天地3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京美极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江苏_南京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南京美极医疗美容诊所,坐落于南京新街口艾尚天地3楼。该诊所正规、安全、师资力量雄厚。诊所开展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等手术,让您轻松拥有完美非常的美丽体验。美极院长杨涛从事专业医疗美容整形行业十几年,善于研究开拓独特手法,积累了极为丰富的临床经验。2012年曾为地震灾区小女孩拉毛成功实施中国首例鼻再造手术。


美极整形医院系国际整形连锁机构,也是私人订制医美品牌,遍布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在德国、新西兰、韩国都设有抗衰整形中心和合作机构,拥有强大的国际专家库。医院内设整形美容、注射美容、皮肤美容、中医美容、医学抗衰五大中心,为广大爱美者创造美丽人生。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