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 四川华西口腔医院做激光牙齿美白能保持多久

四川华西口腔医院做激光牙齿美白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27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人饮食上的不良习惯吗,导致牙齿出现发黄发黑的现象,而这对爱美人士来说是不允许出现的,爱美人士不断的完美较求,各大医疗机构也在不断的推出新的产品技术,但较近较受大家青睐的当然是冷光美白技术了。但大家较关心的还是冷光牙齿美白术后能保持多久呢,下面就让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包括颌面整形美容外科、激光皮肤美容科以及美容牙科三个专业。颌面美容整形外科专注于颌面畸形整复、面部轮廓整形、综合鼻部整形眼部整形以及面部脂肪移植年轻化等。面部微创衰老中心以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注射,瑞蓝充填为特色,成为西南的注射培训基地。激光皮肤美容科引进国际先进激光治疗设备,治疗色素性疾病(太田痣、雀斑等)、血管性疾病(鲜红斑痣等)以及各类皮肤问题。瘢痕管理作为科室特色专科,包括瘢痕手术整复,点阵激光治疗,从预防治疗形成完整的治疗体系。美容牙科以无创的冷光美白,牙周整形为特色,提出四步“美齿方案”。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冷光美白过程中是什么

  冷光美白前,治疗者要戴上护目镜及开口器。操作时将牙龈保护剂涂在牙龈上并遮盖到龈下,用光固化灯照射约3秒钟;再将调好的美白剂小心地覆盖到上下牙齿表面,美白剂厚度为2——3毫米;接着调整冷光角度,开始照射。第一个8分钟的冷光照射结束后,将美白剂从牙齿表面吸去,再次涂上美白剂,进入第二个8分钟的照射,反复循环照射3次,可达到很好效果。美白结束后,用水冲洗牙齿表面及缝隙,将光固化树脂取下即可。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激光牙齿美白可以保持多久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整形专家指出,一般情况下,普通激光美白牙齿可以保持一年左右,但是不同的激光维持时间也是不同的,建议爱美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激光美白方法。采用冷光美白牙齿,效果至少能够保持2年,注意饮食维持时间更长。

  冷光美白牙齿是通过光纤传导附有双氧水和二氧化硅为主体的美白剂的牙齿上,利用发射出的高强度蓝光作用到牙齿上,吸收光源产生氧化反应,将牙齿上的污垢进而去除掉,实现美白牙齿效果,全程低温美白,不伤害牙齿和牙龈,也不会伤害到牙神经,无痛感。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冷光美白牙齿优势

  1.快捷迅速,冷光美白牙齿由专业洁牙医生亲自操作,经验丰富,手法娴熟,能够控制激光能量,不造成伤害,不流血,大大减少激光牙齿美白麻烦,整个过程半个小时就可完成。

  2.效果持久。冷光牙齿美白使用的氟化剂可以让牙釉质新生保护牙齿,维持时间就相对长一些,保养的好效果长达5年。

温馨提示:以上是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郑玮医师怎么样       在四川华西口腔医院未成年人能做种植牙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