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施浩然
施浩然

施浩然

出诊医院: 无锡尚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鼻部整形、除皱整形、疤痕整形修复类手术招风耳植皮

关于施浩然

尚美整形美容医院高级顾问、上海医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瑞金医院整形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上海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上海分会委员、中国民进上海二医大委员会主委。

擅长:鼻部整形、除皱整形、疤痕整形修复类手术招风耳植皮等。

施浩然1965年毕业于上海第一医学院(现为复旦大学医学院)医学系,同年分配至上海第二医学院附属广慈医院(今瑞金医院)烧伤科工作。1975年从事整形外科专业,1986年起任中华医学会上海分会整形外科学会委员,1991年任瑞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1998年兼任上海康复医学会修复与重建外科专业委员。1989年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1995年任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1998年任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委员会常委。

施浩然教授对眼、耳、鼻、面部美容手术以及乳房美容手术等,以及烧伤整形及显微血管外科皮瓣游离移植、先后天畸形修复、失败整形手术的修复等均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施浩然在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教授整复外科课程,担任博士生导师,开展关于整形外科的临床治疗与科学研究。

擅长:鼻部整形、除皱整形、疤痕整形修复类手术招风耳植皮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