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 > 在南昌佳美做乳晕再造术有那些手术方法?

在南昌佳美做乳晕再造术有那些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南昌佳美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3
  在沈阳蓝天医疗做激光去胎记的效果好不好大家常听说的胸部整形隆胸以及乳房再造,乳晕再造听说的就比较少了。并不是所有的人呢都是可以进行这个手术的,乳晕过大或者是乳晕不规则,颜色发自发黑,那么是可以进行手术的。我们来看看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的专家是怎么介绍的吧。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简介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于南昌市青云谱区洪都南大道273号,是香港康联医疗(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该院建筑面积15000㎡,环境优雅、舒适、时尚。佳美美容医院汇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资深整形美容专家,并邀韩国专家定期前来坐诊。佳美美容医院副院长付国友从事整形美容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师从中国脸型修改之父柳大烈教授,曾先后与韩国整形美容专家郑福臣、李右炯、李相穆进行学术交流。

  
南昌佳美乳晕再造手术过程
  
  1、如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2、用纹身法,将蘸有棕色染料的针,刺入乳晕部的皮内,形成类似的乳晕,以与健侧乳头乳晕颜色相匹配为原则;或取大腿内侧皮片移植在乳晕部,并可结合阳光紫外线照射,皮片颜色可进一步加深效果更佳;还可取小阴唇的皮肤移植在乳晕部位;亦可取耳后皮肤移植做乳晕。
  
  3、皮瓣法重建乳头、乳晕,此类方法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乳头能保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另外也有用真皮瘢痕组织或组织代用品充填等方法增加乳头的凸度。
  
南昌佳美乳晕再造手术方法
  
  南昌佳美专家指出,乳晕再造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缝合方法、纹身方法、皮片移植方法、皮瓣方法,而皮瓣方法是采用皮瓣移植重建乳头、乳晕这是避免常用的方法之一。此方法提供组织量比较多,血运佳、恢复时间快,乳头还可以保持一定的高度,更加挺拔。同时用真皮瘢痕组织或是组织代用品填充方法可以增加乳头凸度。
  
  1、缝合方法
  
  这种方法适合乳晕乳头部分缺失,乳晕乳头有充足的皮肤组织。患者一侧乳头、乳晕缺失,可以用另一侧的乳头、乳晕切除一半皮肤组织进行缝合,重建乳头乳晕。
  
  2、纹身方法
  
  这种手术方法是与健侧乳头乳晕颜色匹配为原则,将蘸有棕色染料的针,刺入乳晕部位,形成类似的乳晕,术后乳晕的颜色会持续很久,手术也比较安全方便。
  
  3、皮片移植方法
  
  手术运用切割器切取大腿内侧皮片、小阴唇的皮肤、耳后皮肤移植在乳晕部位,然后结合阳光紫外线的照射,让皮片颜色进一步的加深,术后效果避免真实,效果很理想。
  
  4、皮瓣方法
  

  皮瓣方法是采用皮瓣移植重建乳头、乳晕这是避免常用的方法之一。此方法提供组织量比较多,血运佳、恢复时间快,乳头还可以保持一定的高度,更加挺拔。同时用真皮瘢痕组织或是组织代用品填充方法可以增加乳头凸度。


温馨提示:以上是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去南昌佳美做巨乳缩小术有哪些手术方法?       南昌佳美无痕切眉术有什么特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