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 > 南昌佳美做虎牙矫正的年龄是在什么时候

南昌佳美做虎牙矫正的年龄是在什么时候

呆狐网呆狐网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南昌佳美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03

  虎牙因为萌出时间晚,要是小孩子有两颗虎牙还会觉得很可爱,但是如果成年人还有虎牙就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工作和社交,给人一种凶恶的感觉,让患者有很多烦恼,想要改变自己的形象就要进行的治疗,那么,南昌佳美医院做虎牙矫正的年龄是在什么时候呢?


  虎牙矫正的方法

  1、阻断矫正:在错颌畸形发生的早期,通过简单的方法进行早期矫治,阻断错颌畸形向严重发展,将牙颌的发育导向正常称为阻断矫治。包括口腔不良习惯的矫治,早期发现牙齿严重拥挤采用顺序拔牙治疗,乳牙早失和滞留防治,早期反颌的纠正等。

  2、一般正畸矫正:根据不同牙颌畸形选用各类矫治器,主要矫治对象为青少年,一般矫治方法较复杂。常用的矫治器有:活动矫治器、固定矫治器、功能矫治器等。活动矫治器一般用于儿童的简单畸形的矫治,常见是“地包天”。功能矫治器用于矫治儿童的骨性畸形,如上颌发育不足。

  3、美牙冠修复。美牙冠主要针对成年人,美牙冠矫正虎牙就是对虎牙的临床冠施以手段,美牙冠加以修复。具有美牙不拔牙,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美牙冠进行虎牙矫正,已经成为许多成年人的方式,即刻矫正,不影响学习和工作。

  虎牙矫正的年龄

  1.乳牙期:出现的乳牙排列不齐或虎牙等畸形牙就应该得到早期矫正,治疗的年龄一般是3——6岁左右,此时患儿的恒牙还没有萌出,乳牙的牙根还没有吸收,较稳固,可以通过戴用口腔内活动矫正器进行矫治。

  2.混合牙期:大约是在7——11岁左右,此时新生恒牙开始萌出,牙齿生长很快,咬合不稳定,是牙齿畸形的多发期。这类患儿应做间隙器。不同程度可以从轻至重分别采用活动或固定矫治器,甚至配合口外整形力来纠正牙列。

  3.恒牙期:乳牙已全部换完,第二颗大牙和第三颗大牙萌出时为又一个快速生长期,一般为12——18岁左右,这时牙齿畸形的诊断比较明确,在此快速生长期内矫正,速度快而且矫正效果稳定。



        阅读:南昌佳美做自体脂肪垫颧骨的效果有哪些       佳美用种植牙技术种牙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