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柳

纪柳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艾玛整形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眼部整形/眼部多项整形,鼻部整形,注射整形,[肌肤提拉]

关于纪柳

  1989年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当年7月进入广西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工作,2003年进入清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工作。从业至今已有29年工作经验。在工作期间为了追求更高手术技艺,进修学习四次:分别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学院(原八大处整形)特需美容科,北京积水潭医院,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9年的工作经验和不间断的钻研学习让纪柳主任在眼部、鼻部等五官精细化整形术上达到超精细的技术造诣。

  技术特点:超精细

  具有高超的显微外科技术基础,能够完美吻合管径达0.15mm的血管(直径相当于两根发丝),是国内少有的精细操作专家。由于在血管、神经等方面的精细操作经验,纪柳主任在眼部、鼻部等五官精细化综合整形手术上效果更为突出,很好的诠释了眼鼻整形的精工细作,[下垂脂修复]细琢。

  审美观念:精细化审美

  在审美设计上强调自然、协调、时尚,精细化技艺体现在美学上,便是巧夺天工。

  社会职称:

  ①清华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

  ②硕士生导师

  ③首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

  ④第一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微创、 专业委员会委员

  ⑤中国老教授协会会员

  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微创及皮肤美容分会常委

  ⑦中西医结合美容专业委员会激光美容专家委员会委员

  ⑧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中国分会激光与微创 分会委员

  ⑨中华中青年神经外科交流协会周围神经外科学组委会

  ⑩北京市石景山区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专家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眼部整形/眼部多项整形,鼻部整形,注射整形,[肌肤提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