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艾尚医学美容门诊部 > 成都艾尚整形美容医院整形项目价格表一览

成都艾尚整形美容医院整形项目价格表一览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艾尚医学美容门诊部成都艾尚医学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2-28

  成都艾尚整形美容医院,20年行业积淀,以精湛医学技术、严谨的美学态度、优良的医美设备、细致的贴心服务,领衔国内高端整形美容市场,拥有整形美容中心、无创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


  成都艾尚整形美容医院,20年行业积淀,以严谨医学态度和精湛美学技艺领衔国内高端整形美容市场,开设了整形美容中心、无创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五大中心,汇聚了中国、韩国、日本、美国、欧洲以及台湾、香港等近百位业界精英、专家、教授、博导等很强团队,斥巨资引进全球高等进口医美、激光设备,并与世界多家知名医学美容科研机构强强合作,致力于为所有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安全、愉快的美丽服务。


成都艾尚整形美容医院整形项目价格表


眼部价格表:


  双眼皮(埋线法) 3000~8000

  双眼皮(切开法) 5000~8000

  内眼角 5000~20000


  
鼻部价格表:


  鼻部硅胶+软骨 18000~20000

  驼峰鼻手术 10000~20000

  注射隆鼻 3000~9000


  
面部轮廓价格表:


  颧骨降低术 25000~50000

  颧骨截骨术 30000~50000


  
脂肪移植价格表:


  脂肪移植丰额头 5300

  脂肪移植丰太阳穴 15000



注射整形价格表: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 8000~15000

  爱贝芙注射填充 5000~25000

  微晶瓷注射 5000左右


  
胸部价格表:


  隆胸 15000~65000

  缩胸 20000~50000


温馨提示:以上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成都艾尚开内眼角会对眼晴有什么影响吗          成都艾尚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