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 四川华美紫馨做激光脱腋毛会留下疤痕吗?

四川华美紫馨做激光脱腋毛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27
  激光脱腋毛后会造成疤痕印子吗?很多爱美的女士都习惯用剪刀、刀片去腋毛或采用拔除的方式脱腋毛,但每次都要忍受龇牙咧嘴的疼痛感。其实腋下是人体比较敏感的部位之一,十分的不耐疼,更重要的是,长期这样脱毛极易造成腋窝的细菌感染、发炎。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选择激光脱毛技术去除腋毛,只是激光脱腋毛后会造成疤痕吗?下面就让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建院以来,华美紫馨吸引了众多整形医师的倾情加盟,并取得多项学术成果。仅院长艾玉峰一人便获得含颧骨定位固定器在内的9项专利证书,在艾院长的带领下,华美紫馨医师团队曾先后共计发表了百余篇学术论文,编著了13本行业教科书。其中,华美紫馨作为西南地区总主编机构参与编纂的《整形外科学》、《中国整形美容外科学全书》在整形专业领域的学术地位有目共睹,参编了经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较终审定的《医学美容与美容医学名词》,以及《现代整形美容外科学》等多本美容医学著作。

四川华美紫馨激光脱腋毛不会有疤痕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专家介绍,无需担心激光脱毛后会造成疤痕印子,损伤汗腺等等,只要正规就医,是完全可以安全副作用低的。因为,激光脱腋毛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四川华美紫馨激光脱腋毛的优点

  1、光洁光亮:更科学地智能化控制系统,可智能根据毛发的色泽及长短状况自动调节激光波长,甚至连细微的绒毛也可脱除干净,真正让肌肤光洁光亮。

  2、长期绝毛:专利脉冲激光穿透深度比其他激光更深,可破坏较深的毛囊,一旦脱毛,此后不再生长。

  3、清凉感觉:具有独特的冷冻保护,能迅速使局部表皮冷却到摄氏5度,就如在夏天,有冰爽的清凉感觉。

  4、快速脱毛:更适合于东方人皮肤,可更好吸收黑色素,一般十几分钟到半个小时左右,即可快速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多余毛发。

  5、细嫩肌肤: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保证高精准性和高安全性,不仅能安全无痛祛除多余毛发,更能让脱毛部位的肌肤细嫩光滑,就像刚做过激光嫩肤。

  激光脱腋毛后即可进行日常的活动和体育锻炼,不须特别的护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明显好于其他传统的腋下脱毛的方法。

温馨提示:以上是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四川华美紫馨全新价目表曝光      四川华美紫馨自体脂肪丰额头价格贵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