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京美会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京美刘成胜医师怎么样

北京京美刘成胜医师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京美会医疗美容诊所北京京美会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1-17

  北京京美医疗美容诊所,1996年由刘成胜院长成立创办,是北京较早一批医疗美容外科专业机构,全面开展自体脂肪隆胸、自体脂肪填充、360°水动力吸脂、改脸型、[下垂脂修复]微整、第三代热玛吉、美国Ulthera超声刀、激光美容、注射美容等多项专业治疗,是国内自体脂肪移植基地,也是国内PRP临床技术交流中心。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北京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将会为你解答你的难题。


  刘成胜,整形外科专家,从事整形美容工作近三十年的时间,现任北京京美医疗美容院长。多年来专注于自体脂肪移植手术,在各项整形项目上也颇有成就,为数万位爱美人士成功完成整形手术,帮助他们获得美丽的外形。刘院长还把自己的隆胸技术推广给更多的整形医师,让更多的爱美者能够获得更好的隆胸效果。


  擅长项目:


  面部综合整形、改脸型、360°吸脂、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自体脂肪隆胸等

  中国自体脂肪移植第一人

  北京医学整形美容业协会理事

  中国自体脂肪移植基地创始人

  下颌骨亚单位分区治疗法创始人

  北京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委员

  北京医学会医学美容和美容分会会员

  中国早创膨体与自体软骨结合隆鼻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美专委会副主委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美专委会脂肪组组长

  AD动感隆胸术创始人,被美誉为“隆胸圣手”

  中国改脸型代表人物之一,被称为“南柳北刘”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北京京美医疗美容诊所臀部吸脂有危害吗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