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雅靓医疗美容 > 北京雅靓眼部多项案例

北京雅靓眼部多项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雅靓医疗美容北京雅靓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4-24
北京雅靓眼部多项案例0天

【眼部多项0天】眨眼间,做眼部多项手术也有10天的时间了,较初的那几天,自己都不敢照镜子,看着实在是太丑了,直到回医院拆了线之后,一照镜子,心一下子放肚子里了(哈哈)虽然还很肿,但看着好多了,而且线条流畅,宽度也合适。




北京雅靓眼部多项案例9天

【眼部多项9天】嗨,宝宝们,我来更新了,眼睛恢复得不错,算是比较对称了,肉条也没有上星期明显了,眼皮呢还有点痒哦。应该是在恢复~~现在大家看我化妆跟没化妆是不是有好大区别啊,有化妆整个人都比较精神,整个人也变得更自信了。

北京雅靓眼部多项案例医生介绍
姓 名:陈林叶

性 别:男

职 务: 医师

学 历: 本科  

从医时间: 1999-06 至今

职 称:
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面部轮廓
所在医院:
北京雅靓医疗美容
医生介绍:
自1999年工作于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整形科至今已从事医疗整形业近20年,他行医作风严谨、美学观念超前,术后效果柔和自然,特别擅长眼鼻整形和面部微整形。注重科研与临床相结合,积极参加各类整形美容学术交流活动,多次到韩国学习交流眼部整形、面部微整形等新技术、新理念。具备扎实的整形外科基本功和国际化美学理念,熟练掌握各种整...

专业协会:
20年眼鼻整形修复临床经验 为数万求美者实现美眼美鼻 中国万例双眼皮修复术手术专家 中国个性化眼鼻整形著名专家 国际医疗美容协会委员 中国PTF整形美容协会特邀讲师

北京雅靓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1997年,北京雅靓医疗美容始于北京普仁医院(二甲医院)整形科,紧邻夕照寺,是国内较早开展医学整形美容服务的专业机构,院内汇集了一批知名的自体脂肪移植专家、整形专家和形象设计师,深受业界同行和求美者赞誉,开展项目有自体脂肪移植、五官整形、激光、注射、瘦身塑形及口腔等。

雅靓以“专项,专医,专人,专制”理念...


      阅读:北京雅靓医疗美容正规吗                 北京雅靓医疗美容整形项目价格表大爆料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