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永琳
张永琳

张永琳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雅靓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擅长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等。

关于张永琳

  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从事临床工作近三十年。副主任医师,美容外科、美容医疗应用技术、注射美容技术主诊医师。现任山东省康复与重建专业委员会美容整形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修复专家,济南市医学会整形美容分会委员。长期从事注射美容、激光皮肤美容等临床工作,经常参加国内外的学术会议。

  出生于医学世家,为人真诚,兴趣广泛,喜欢一切唯美的东西,善于融合中西方的美学文化对顾客进行全面的个体化美容设计、指导。特别在微整形方面如注射、激光等方面,操作细致、层次点位把握准确,有独到的审美观点和丰富的临床操作经验,在不着痕迹上让顾客悄悄的完成美的蜕变。

擅长:擅长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