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在合肥华美做面部吸脂对表皮脂肪有保留吗

在合肥华美做面部吸脂对表皮脂肪有保留吗

呆狐网呆狐网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0

  面部有肉会显得人是胖胖的,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去除掉脸上的肥肉,面部吸脂瘦脸是通过减少皮下多余的脂肪细胞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只是面部吸脂对表皮脂肪有保留吗?很多人都担心面部吸脂的安全性问题。下面就让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华美医学整形美容率先引进当时先进的光子嫩肤技术,掀起了新式高科技美容的潮流;引进价值二百多万元的国际先进美国科医人lumenis one数字美容系统,它是由当今世界上至大激光公司科医人数十年研发心血,并与美国斯坦佛、哈佛大学进行密切技术合作,共同研制出来的高科技美肤技术,该技术的引进确立了华美在国内的技术地位。

 

 

合肥华美面部吸脂对表皮脂肪有保留:

 

  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面部吸脂对表皮脂肪有保留,而良好的效果和安全的吸脂过程,主要得益于先进的水动力吸脂技术,手术设有精准的定位系统,并且在手术过程中可以有选择性对皮下的脂肪做抽吸,对表皮脂肪层做一十分保留,有效避免了凹凸不平感。反而在吸脂过程中还会刺激到较远组织的再生,更进一步将面部轮廓修饰得更加紧实有型。

 

  面部吸脂的效果很好,它能有效瘦去脸部多余的脂肪,从而让大家拥有迷人的小脸。选择面部吸脂可以帮我们改善面部不完美的地方,而且相关于运动、节食、减肥药等等方式来说,面部吸脂手术不现有效,没有痛苦和副作用,并且面部吸脂手术的效果更明显,持续时间更长久。

 

 

合肥华美面部吸脂恢复时间需要多长时间

 

  做完面部吸脂后,爱美者需听医生的嘱咐带固定带,这样可以使面部更加紧致有型。一般来说,1个月左右脸部轮廓已经显现,爱美者可以惊喜的看到,脸部多余的脂肪消失,无论从正面还是侧面,面部的线条都非常优美。经过3~6个月左右的恢复,可以帮你重塑精致小脸。

 

  要注意术后护理可加快面部吸脂恢复期,做完手术后,面部护理也不可忽视。除了上述提到的不能剧烈运动外,饮食方面也要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暂时不要吃。另外,刚做完面部吸脂后,要注意伤口的清洁,避免感染,延缓恢复期。

 

温馨提示:以上是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华美专家为你介绍改脸型有何危害该如何护理        去合肥华美做彩光嫩肤的好处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