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合肥华美做去颊脂垫只是切除多余脂肪吗?

合肥华美做去颊脂垫只是切除多余脂肪吗?

呆狐网呆狐网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3
  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去颊脂垫手术并不陌生,很多人通过去颊脂垫手术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因此去颊脂垫手术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那么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做去颊脂垫只是切除多余脂肪吗?去颊脂垫的操作怎么做?

  合肥华美医学整形美容率先引进当时先进的光子嫩肤技术,掀起了新式高科技美容的潮流;引进价值二百多万元的国际先进美国科医人lumenis one数字美容系统,它是由当今世界上至大激光公司科医人数十年研发心血,并与美国斯坦佛、哈佛大学进行密切技术合作,共同研制出来的高科技美肤技术,该技术的引进确立了华美在国内的技术地位。

合肥华美做去颊脂垫只是切除多余脂肪

  去颊脂垫是在口内切口运用特殊专用仪器作钝性分离,用止血钳从切口的黏膜处及黏膜下层钝性分开颊肌纤维,打开突向切口处的颊脂肪垫包膜,轻压颊部,颊脂肪垫即可从切口疝出,夹住并提起作钝性分离,注意避免损伤口腔黏膜。

合肥华美做去颊脂垫的操作必须注意以下方面

  1、只将疝出的脂肪切除,防止对重要的结构造成损伤和将脂肪切除过多。两侧等量切除,如手术前有明显的两侧充盈程度不同,可做不等量切除。

  2、去颊脂肪垫手术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与其他面部美容手术,如下颌角截骨手术、咬肌肥大切除手术等同时进行。

  去颊脂垫只是切除多余脂肪,而去颊脂垫的操作手术一般选择口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该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因此该手术并非谁都能做的。在进行去颊脂垫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该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以免损伤面部神经和腮腺导管。  

温馨提示:以上是合肥华美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华美做巨乳缩小手术有什么优势?          去合肥华美打[美白养护]是否会有副作用?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