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合肥华美做处女再造术不需要拆线吗?

合肥华美做处女再造术不需要拆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09
  处女膜再造术是现在很多女性的福音,是一款女性私密整形美容手术。虽然时代在不断进步,但是人们对于处女的情结却依然很深,处女膜的有无标志着忠贞。这虽然对女性来说是很不公平,却无可奈何。因此很多女性选择女性私密整形手术来重塑处女膜,那么处女膜再造术不需要拆线吗?下面我们看看合肥华美处女膜再造术是怎么样的。

  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望江中路48号(省儿童医院对面),“华美整形”作为全国的整形美容连锁机构,已经走过十五年辉煌的历程。

合肥华美处女膜再造术不需要拆线

  处女膜再造术就是通过整形外科手术的方法将也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处女膜再造采用精细手术器械和细如发丝的可吸收线,将裂口断面粘膜上皮去除,断面进行精细修补缝合,所有裂口缝补完成需1小时左右,局麻下进行,没有痛苦,不需要拆线。手术之后平躺四十八小时,不要在月经期手术。

合肥华美处女膜再造术后的护理措施

  1.部分黏膜瓣瓦合法设计瓣的时候,近端必须靠在处女膜基部,使得所形成瓣有足够的宽度。

  2.破裂缘之间的缝合要没有张力的缝合。

  3.缝合的时候适合使用五到零号丝线,但可用吸收线缝合有不必拆线之优点。

  4.手术后一周内防止大便过于干燥和剧烈运动以及颠簸,尽量卧床休息。

  5.手术之后口服抗生素3-5d,部分要涂抹抗生素软膏并且保证局部卫生。  

温馨提示:通过合肥华美专家的介绍后,相信您一定对处女膜再造术有所了解了,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为了安全起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是至关重要的。


        阅读:重睑修复术在合肥华美做效果好吗?       华美整形复合彩光祛痘的优点有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