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合肥医院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怎么做?

合肥医院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19
  大部分的人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够好看会选择去做隆鼻手术,但是并不是每个手术都会成功的,做隆鼻手术是存在风险的,有人因为隆鼻手术失败而害怕,没关系失败了可以重来。那么,合肥华美医院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怎么做?


呆狐网

  膨体隆鼻失败的原因:

  1、假体雕刻有缺陷,如果假体两侧薄厚不均、假体和鼻骨的接触面吻合度不够,假体就会偏向一侧。

  2、剥离皮肤和鼻骨之间隧道时位置有偏斜,导致植入后的假体偏斜。

  3、由于没有良好的固定导致假体偏移。

  合肥华美医院膨体隆鼻失败修复的手术方法:

  1、修复前应该仔细观察由于隆鼻术失败造成患者的伤害,咨询观察患者的鼻部外形,需要找出手术造成的鼻部缺陷;

  2、根据患者的缺陷设计出合理的膨体隆鼻修复方案;

  3、根据患者的鼻部缺陷,为了矫正手术的缺陷,膨体隆鼻修复雕刻出合适的鼻体模型;

  4、一定要确保假体能准确的植入鼻腔内;

  5、术后一定要注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更要注意不要让假体移位。


            阅读:华美医院隆胸后柔软吗?   合肥华美隆胸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