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望江中路4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合肥_包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合肥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位于合肥市望江中路48号(省立儿童医院对面)豪华独栋10层大楼,超10000平方米的空间,营造了一个奢华大气的美丽空间。
自2009年立院以来,历经9年的发展,华美医院旗下汇聚多名广受行业赞誉的美容医师,并且不断引进美容领域新术式和新仪器,为广大求美者提供科学、诚实、恰当并符合自身需要的医学美容服务。以"倾心塑美美传天下"为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医美新美业。
统一的一对一式服务理念,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秉承"热情待客、诚心诚意、体贴关爱、精通相关专业、全心投入"的服务宗旨。便捷的网络预约方式、客服专员贴心全程服务,医护悉心护理,相关专业回访关怀,让广大求美者享受到舒适、便利、私密、相关专业的全程式温馨服务。
来院路线
公交路线:

10路 12路 14路 15路 109路 114路 117路 120路 126路 131路 137路 155路 21路 22路 46路 7路 705路 4路 5路 快速公交4号线 快速公交5号线 510路 47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