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沈阳和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 > 在沈阳百嘉丽做上睑松弛矫正可增强上睑肌功能吗

在沈阳百嘉丽做上睑松弛矫正可增强上睑肌功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沈阳和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沈阳和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0

  多说眼晴是心灵的窗户,所以一双漂亮好看的眼晴是非常重要的,可是有些人的眼晴是不完美的,上睑下垂是一种症状,为了改善这种症状,应该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那么,上睑松弛矫正可增强上睑肌功能吗?下面就让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四大功能区分别设置在独立楼层、独立区间、独立功能。全静音垂直电梯,一体化直达各功能区间,上下方便、高速快捷。五星级VIP病房,配备有线电视、宽带、独立卫浴系统、呼叫系统、空调等设施,温馨平和,更利于恢复。

 

 

沈阳百嘉丽上睑松弛矫正可增强上睑肌功能吗?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上睑松弛矫正方法一般是以缝线和自体阔筋膜将上睑与额肌连接起来,利用额肌的收缩力量提起上睑;或通过手术缩短和前提上睑肌,增强上睑肌功能,以达到矫正目的。

 

  上睑松弛矫正手术时应对松弛的程度及伴有症状,采取不同的手术方法,对原有重睑的求美者,由于眼皮松弛下垂或伴有眉下垂或不伴有眉下垂,使原有重睑线被遮盖,对伴有眉下垂者采用眉上皮肤切除提眉术来矫正,上睑松弛矫正术后求美者重睑再现且获得了眉上提和重睑自然的美观效果,不伴眉下垂且眉眼间距宽者采用眉下皮肤切除术,可获同样的效果。

 

  上睑松弛的矫正只在眼皮沿着重睑皱襞(双眼皮线)处做一小切口,就可以通过分离转移额肌瓣完成手术,起到使眼睛睁大的作用,效果可靠持久。既避免了切取大腿部筋膜的痛苦,同时还可形成双眼皮。明亮灵活的大眼睛,顾盼之间,让您更显美丽动人。

 

 

沈阳百嘉丽上睑松弛矫正的方法怎样?

 

  1、单纯重睑去皮术,在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的同时做双眼皮手术。在过去常采取这种方法,肿胀时间长,恢复慢,半年后重睑才变得自然。目前,中老年很少采用。

 

  2、睑缘切口不行重睑术,主要针对老年人不希望改变太明显,不要求形成双眼皮,可在上睑缘切口单纯切除多余的皮肤。

 

  3、提眉切眉手术:通过提眉或切眉手术来上提松弛的上睑皮肤来改善症状。根据求美者的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若结合额颞部除皱术的话,可更好得改善衰老症状。

 

温馨提示:以上是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沈阳百嘉丽做激光去眼袋效果好吗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