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沈阳和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 >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地址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地址

呆狐网呆狐网 沈阳和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沈阳和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9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于2005年由拥有单体投资项目达12.5亿人民币的沈阳百益龙集团投资组建,是沈阳一家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以来,百嘉丽始终本着“以诚立信、安全塑美”的经营理念,坚持走“优质、规范、诚信、安全”发展之路。兼容并蓄、时尚创新”的百嘉丽人依托专业医疗团队、配合进口设备、应用先进医疗美容技术、实施诚信规范的经营管理和创新的个性化特色定制服务,致力于将沈阳和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打造成符合标准规范、让消费者满意的“沈阳整形医院”。



沈阳百嘉丽医院技术设备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率先在东北地区引进了美国塑美极(Thermage)立体紧肤塑形系统、韩国神话S6双脉宽多功能激光工作站、以色列冰点华尔兹长期脱毛系统、以色列飞顿2号LovelyⅡ激光光子工作站等国际的美肤仪器设备。并赢得了全球面部年轻化爱贝芙(Artecoll)、美国MENTOR妙桃琴面乳房伴侣,在中国沈阳地区授权使用单位。



沈阳百嘉丽医院环境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采用3H式(医院Hospital、宾馆Hotel、家Home)体验递进管理。宽敞明亮的双空间大堂,品味咖啡、茶饮的网吧式候诊室,舒适优雅,让您休闲候诊。从进院到就诊,从手术结束至完全恢复,都有专属客服代表为您进行一对一的全程服务。


  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四大功能区分别设置在独立楼层、独立区间、独立功能。全静音垂直电梯,一体化直达各功能区间,上下方便、高速快捷。五星级VIP病房,配备有线电视、宽带、独立卫浴系统、呼叫系统、空调等设施,温馨平和,更利于恢复。



沈阳百嘉丽医院专家团队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拥有以东北整形美容、全国著名美容整形专家李衍江博士后、汪晓蕾教授,领衔的教授、博士专业技术团队:专家分别留美、留日、留韩归国,带回世界先进的医疗美容理念,融合世界各国整形美容技术,并以强大、精湛的技术实力,协同集团其他地区的专家联袂组建,以“教授·博士”专家为主体的东北首支整形专家梦之队,以精湛的技术为各地前来的求美者提供较专业的、优等质的服务。


  医院地址:沈阳市和平区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五马路45号(金都饭店对面)


  医院预约电话:400-0922-882



    阅读:在沈阳百嘉丽做激光去眼袋效果好吗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