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沈阳和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 > 在沈阳百嘉丽做激光去眼袋效果好吗

在沈阳百嘉丽做激光去眼袋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沈阳和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沈阳和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7

  在这个时代里,工作压力熬夜生活压力下,大多数人都出现眼袋各种问题,为了解决自己的眼袋问题,激光祛眼袋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让我来给大家讲讲激光祛眼袋特点有哪些?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采用3H式(医院Hospital、宾馆Hotel、家Home)体验递进管理与国际接轨。宽敞明亮的双空间大堂,品味咖啡、茶饮的网吧式候诊室,舒适优雅,让您休闲候诊。从进院到就诊,从手术结束至完全恢复,都有专属客服代表为您进行一对一的全程服务。

 

 

沈阳百嘉丽激光祛眼袋特点

 

  1、手术损伤小,结膜面现有6mm切口,利于快速恢复,一周后即可痊愈;而国内其它医院的激光切口往往达到8~10mm,国外激光切口更是达到了15mm,损伤越大,所需恢复时间越长。

 

  2、手术时间短,术中无出血,手术视野清晰,有利于手术精细操作,同时避免了术后眼圈青紫的并发症。

 

  3、手术中采用专利技术的激光眼袋暴露器,以及专为激光眼袋手术设计的特制多灯光源,再运用国内独有的激光眶隔紧缩术,使术后眼袋更平展、维持时间更长。

 

  4、适应范围广,18-50岁均可,不仅适用于单纯眶脂肥厚型眼袋、还可适用于眶隔筋膜松弛型眼袋,这是我院独有的技术特长。5、能避免脸外翻、内陷等副作用。6、皮肤表面无损伤、无切口、术后恢复快、没有切皮后留下疤痕的顾虑。

 

 

沈阳百嘉丽激光去眼袋手术效果好不好

 

  1、激光去除眼袋就是一种利用激光技术来去除眼部多余脂肪的眼部整形手术。激光祛眼袋首先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大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处的脂肪团,再用激光汽化收缩真皮组织,之后就能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2、这一问题,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称,激光眼袋整形术是一种新型的手术方法,同传统的手术相比,手术效果好、出血少、并发症少、恢复快。经过一定的治疗以及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彻底去除眼袋的目的。

 

温馨提示:以上是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沈阳百嘉丽鼻翼缩小术手术方法有哪些        百嘉丽医疗开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