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合肥丽人妇科医院
合肥丽人妇科医院

合肥丽人妇科医院

地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349号(省人大站下车)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合肥丽人妇科医院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合肥_包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合肥丽人妇科医院始建于2005年,位于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349号,是一家集妇科与整形于一身的现代化相关专业医疗机构。医院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和休闲为一体,倡导微创的医疗理念,大胆引进优等的医院服务管理模式。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提供相关专业性和崭新的多方位服务,为您创造美好人生。丽人医院坚持“医生型、技术型、学术型”办院路线。相关专业医生齐聚合肥丽人,共同组建高素质的医生团队,共同为中高等女性和家庭提供相关专业诊疗服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