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邱立东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邱立东三点双眼皮效果好吗

北京邱立东三点双眼皮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邱立东医疗美容诊所北京邱立东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4-09
  北京普蕊丰亭医疗美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科技会展中心(目前在山东有一家分院),紧邻人民大学、中关村,交通方便。院内环境优雅、温馨舒适,是专门打造精致女人的一家整形机构。院内设有整形外科、微创整形、激光美容等,富有精湛的医师团队,是一家专门私人订制的整形机构。

  医生介绍:

  丰晓冰

  丰晓冰院长是国内“眼部多项整形”理念的提出者和倡导者,成立国内第 一个“赴韩眼部整形失败免费修复”的国内专家。丰晓冰院长专注“眼部多项整形”20余年,为中韩两地明星做过近50例的眼部多项整形、微整形注射、面部综合整形手术。丰晓冰院长从求美者的角度出发,坚持以求美者为中心,打造安全,无痛、无痕、自然的整形方案。

北京邱立东韩式双眼皮效果好吗

  三点双眼皮手术拥有独到、创新的手术方式和手术理念。三点双眼皮手术强调持久的自然美,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三点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就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恢复快。

  三点双眼皮手术是在眼角两边开个小孔,把眼皮上的脂肪一点点导出,脂肪少了,眼皮就自然了。适用人群广,手术后几乎看不到手术的疤痕,手术需时虽比传统手术时间长,但是术后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短,比较适合工作繁忙的都市人。

  医院地址:海淀区北三环科技会展中心1号楼B座12D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北京邱立东做眼睑外翻手术难度大吗        北京邱立东美容诊所彩光除皱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