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 长沙爱思特做激光脱腋毛时间久不久

长沙爱思特做激光脱腋毛时间久不久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9

  几乎每个人都会长腋毛,腋毛是很恼人的一件事情,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就会不自然的散发出难闻的气味,让爱美者十分尴尬,激光脱腋毛是一种安全可靠的脱毛方式,也是现代流行的脱腋毛方式。那么,激光脱腋毛的时间有多久?下面就让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长沙爱思特医院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人民中路568号融圣国际大厦(友阿百货左侧),是长沙市繁华的火车站商圈内的地标性建筑。其营业面积达7000余平,配置了4个豪华接待大厅、8个现代化手术室、数10台国际激光设备、40余间病房和激光美肤治疗室,并配有高标准的形象设计室以及健康养生SPA馆。医院所有的内外装饰、设施配备均采用简约大气的欧式风格。六星奢华体验,尊荣服务,成就省内端奢华的标志性整形医院。

 

 

长沙爱思特激光脱腋毛的时间不会很长: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专家说,激光脱腋毛需要多久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有的人可能会短一点,有的人激光脱腋毛的时间会长异地,具体多长时间要看脱毛的毛发量了,面积小就快,面积大就慢一些;当然还得看腋毛的软硬程度,有的人腋毛特别的硬,就会增加激光脱毛的速度,时间自然就会长一点,腋毛比较的软,时间就会短一点。

 

  总体来说,激光脱腋毛的治疗时间一般不会很长,大部分人在10分钟左右的时候会完成治疗。不过对于大部分的求美者来说,仅做一次激光脱腋毛治疗很少能达到令人满意地效果。一般腋毛很多的求美者都需要进行多次激光治疗才行,通常为3-5次。每次激光治疗的间隔时间应在1个月到2个月的时间,整个疗程有时甚至可能持续半年,但是较终能达到理想的脱腋毛的效果。

 

 

长沙爱思特激光脱腋毛的适应人群:

 

  1、激光脱毛适合多种肤色,只是相比之下白皮肤的人治疗效果更明显,次数越少。

 

  2、近期没有接受过日光曝晒或已晒黑的皮肤。

 

  3、18岁以上,毛发较细较浅的人,自身无瘢痕体质的人群都可以做激光脱毛。

 

  4、因遗传、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正常或不正常部位多毛。

 

  5、内分泌失调引起女性身上长出类似于男性的浓密毛发。

 

  激光脱腋毛的时间不会很长吗?激光脱腋毛同其它的脱毛方法相比,更能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是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长沙爱思特做鼻翼缩小可改善五官比例对称性吗         爱思特整形乳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