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好不好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8

  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由整形外科医生团队创立,1993年从美国正式进入中国,发展至今已在全国18座城市成立21家分院。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医院简介

 

  24年来,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与先进技术接轨,以中、美、法、韩等国医师阵容,配备上千台进口医疗设备,始终致力于为求美者创造身心合一的美。作为亚太地区医学美容品牌,爱思特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机构分会副会长单位,同时先后与江西中医药大学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与广西医科大学携手共建广西医科大附属爱思特整形外科医院,在教学、临床和科研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医疗设备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下设美容外科中心、美容皮肤中心、无创整形中心。配备有8间国际标准万级洁净层流观摩手术室,可提供20余间贵宾病房及豪华VIP病房。激光美肤中心斥巨资引进了塑美极、OPT、MedLite C6、雅光射频、Affirm点阵、Cynosure 755等国际水准的先进仪器。长沙爱思特与国际高品质的品牌有亲密合作,被美国科医人、美国赛诺秀授权为指定合作医院,是麦格、曼托等国际植入体品牌的中国战略合作伙伴,更是全球无创美容品牌美国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及除皱塑形产品爱贝芙的湖南地区专业合作机构。

 

  2014年,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启动资本运作,实力更加雄厚。融医师高等性、技术前沿性、设备先进于一体,推崇个性化定制医美服务,爱思特已成为众多求美者信赖的专业品牌。

 

 

长沙爱思特医院环境

 

  20多年间,城市风貌在变,审美标准在变,美丽面孔在变,始终未变的是,爱思特自始坚持的科学态度与方法,基于美式企业严谨的工作态度,结合中国整形美容的行业特点和医者的职业道德,使得爱思特的专业技艺变得更高、仪器设备变得更精,品牌规模也变得更大。现有广发证券入股,实力雄厚,以中、美、法、韩专家阵容,配备专业医疗设备,奠定爱思特行业翘楚地位,是内窥镜隆胸实战技术培训基地、指定美容整形修复中心及精致五官修复基地。

 

  医院地址:湖南>长沙长沙市人民中路568号融圣国际大厦1-4楼(友阿百货左侧)

 

  医院电话:400-0922-882

 

 

     阅读:长沙爱思特做烤瓷牙的效果跟真牙一样吗?      在长沙爱思特做激光脱小腿毛会刺激小腿皮肤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