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 在长沙爱思特做激光脱小腿毛会刺激小腿皮肤吗

在长沙爱思特做激光脱小腿毛会刺激小腿皮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6

  小腿毛过多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尴尬的一件事,特别是天气热的时候穿短裙短裤。小腿毛太多是非常影响美观的,要想快速安全的去除小腿毛,激光脱小腿毛就是好的方法,那么激光脱小腿毛会刺激小腿的皮肤吗?


  长沙爱思特医院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人民中路568号融圣国际大厦(友阿百货左侧),是长沙市繁华的火车站商圈内的地标性建筑。其营业面积达7000余平,配置了4个豪华接待大厅、8个现代化手术室、数10台国际激光设备、40余间病房和激光美肤治疗室,并配有高标准的形象设计室以及健康养生SPA馆。医院所有的内外装饰、设施配备均采用简约大气的欧式风格。六星奢华体验,尊荣服务,成就省内端奢华的标志性整形医院



长沙爱思特激光脱小腿毛会刺激小腿的皮肤吗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专家指出,激光脱小腿毛是非常安全的,并不会刺激小腿的皮肤,激光脱小腿毛是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这样就可以使毛发失去再生的能力,从而达到长期性去除小腿毛的效果。


  激光的治疗头上安装有保护皮肤的冷却装置,所以在激光脱小腿毛的过程中是不会发生热损伤的,也不会刺激到皮肤,皮肤没有任何过敏红肿等反应,相反皮肤还会感觉很舒适,在去除小腿毛之后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的细腻、光滑,因此求美者是不需要有任何的担忧的。



长沙爱思特激光脱小腿毛效果好不好?

 

  相信每个女孩子都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利用夏天的时候尽情展现自己的好身材吧,这就很有必要进行脱小腿毛了,而激光脱小腿毛的效果就很不错,值得大家信赖。


  激光脱小腿毛是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调节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而毛囊、毛干的黑色素就会选择性地吸收光能,从而使得毛囊坏死,达到安全脱毛的效果,恢复小腿光滑细嫩的肌肤。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院里,通过合理调节的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就能够穿透皮肤表层来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而光能被吸收之后就会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得毛发失去再生的能力,同时又不会损伤周边组织。


温馨提示:以上是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爱思特做假体隆下巴会影响原下巴骨畸形吗?     在长沙爱思特做去颊脂垫术后会有大出血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