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激光祛斑需要多少钱?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激光祛斑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26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隶属于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集团,经过9年时间的磨砺,现已成为湖南省内规模、规格的整形医院。以长沙爱思特为中心,爱思特开创了“区域连锁模式”,辐射整个中南地区,连同中山、苏州、福州、常德、岳阳、衡阳等多个分院,立体化的打造具影响力的爱思特品牌。


激光<a href=https://mr.51daifu.com/quban/ target=祛斑需要多少钱?"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激光祛斑需要多少钱?" align="" />


  一般激光祛斑是运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激光照耀皮肤后,会被皮肤病变部位的色素吸取,而激光产生的高能就会将这些色素击碎,色素碎屑会随人体的各项循环排除体外,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由于皮肤中不含有病变部位得色素,所以是不会吸取激光的,这样也就不会损害皮肤本身。

  色素斑一般是后天造成的色素沉淀,激光去色素斑能帮助色素斑患者完结去斑梦想,并且激光去色素斑通过长期的实践,已经非常的安全有效。激光去色素斑的原理是出于不同类型的激光出现光线颜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

  激光祛斑需要多少钱?

  1、与患者色斑的面积大小,色斑的程度相关。现如今很多医院现在采取的方式是按面积收费,除此以外,色斑的程度也是决定因素之一。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色斑程度较浅的患者或许一个疗程或者不需要一个疗程,即可恢复到很好的程度。反之,色斑较深的患者,或许要经过几个疗程才可以获得理想的效果。

  2、与医院和设备相关。在大型医院,激光祛斑的收费要普遍高于小型医院。这个原因大家都是很好理解的。除此以外采用什么样的激光设备来进行手术,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激光祛斑手术的价格。同样是激光祛斑仪器,有的可能需要要数万元,有的却需要上百万,成本高些收费价格自然就会贵些。当然,“一分价钱一分货”,好的激光祛斑设备在治疗效果上面会占有更大的优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斑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