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蓉

刘蓉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广州市利美康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鼻部多项整形、PC定位双眼皮、开眼角、无痕去眼袋、医用埋线提升、[肌肤提拉]隆鼻、注射微整形、黑色素递减祛斑、专业网红脸打造、眼整形失败修复、鼻整形失败修复等

关于刘蓉

长期从事美容外科专科工作,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个性化整形有独特的见解,并多次出访日、美、韩等国家进行医学美容学术交流及学习培训。开创了不开刀,不打针, “无痕去眼袋”的先河,独创“3点定位面部提拉术”、“自体血液干细胞面部[下垂脂修复]”, 以及“PC定位双眼皮”等多项高科无创技术,大大减少了之前需手术才能解决,创伤大,恢复时间长,术者痛苦等一系列问题;倡导提高求美者气质形象的同时,遵循自然法则,根据不同求美者的面部特征、身体素质、年龄、性别等不同因素设计出适合求美者的手术方案,精细化、完美化完成手术。曾发表 “小切口额部发际塑形术”、“应用去毛囊的头皮瓣修复Medpor支架外露”等论文获得高度赞赏。 


从事整形美容工作10余年,现任民航广州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
2005年8月,经南方医科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获整形美容外科优秀执业医师资格称号。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鼻部多项整形、PC定位双眼皮、开眼角、无痕去眼袋、医用埋线提升、[肌肤提拉]隆鼻、注射微整形、黑色素递减祛斑、专业网红脸打造、眼整形失败修复、鼻整形失败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