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星妍俪人医疗美容门诊部
武汉星妍俪人医疗美容门诊部

武汉星妍俪人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兴业路185号海赋江城2幢1-2层(9)号房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武汉星妍俪人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武汉_江岸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武汉中爱医疗美容整形隶属于恩吉娜医疗美容集团,立足于武汉,始于2007年。秉承“医诚、术精、责任、创新”的医院精神,始终围绕“技术、服务”的企业核心,树立勇于承担责任,规范诚信经营,团结进取、不断创新的企业发展价值观。设有整形外科、注射微整科、皮肤美容科和毛发移植科。
  武汉中爱医疗美容整形推崇“院内有名医、名医有专长”的理念,组建了包括洲际、韩国、台湾等巨匠在内的“国际部”,整形外科的眼部、鼻部、面部、胸部是医院历年的品牌项目,已获得广大顾客的认同,拥有很好的口碑。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