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 > 苏州爱思特做激光脱唇毛发色深的会疼吗

苏州爱思特做激光脱唇毛发色深的会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9

  女性嘴唇部位如果汗毛过于浓密,对于人整体形象影响是非常大的,因此是需要进行去除唇毛手术的。激光脱唇毛手术就是目前唇毛去除的有效方法,能够彻底快速去除唇毛。那么,激光脱唇毛发色深的会疼吗?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座落于风景优美,具有浓厚江南特色的苏州古城区,干将西路358号学士街口。至2010年,爱思特已在中国苏州、福州、中山、珠海、长沙、等地设立了多个医药企业和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是苏州早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来自美国,成立于2004年,与长沙、中山、福州、珠海爱思特共同隶属于爱思特医疗美容国际连锁机构中国大陆区的分支机构。

 

 

苏州爱思特激光脱唇毛发色深的会疼:

 

  激光脱唇毛的原理是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但是对唇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激光脱唇毛能选择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产生选择性破坏作用,使毛囊变性,萎缩,达到性脱毛作用。

 

  激光脱唇毛的时候有一定的疼痛感,这是因为激光脱唇毛实际上是要让毛囊失去再生毛发的能力,而毛囊必须接受足够的激光能量照射才会脱落,所以激光脱唇毛会感觉到有一定的疼痛感。但是怕疼的妹子也不要太过紧张,因为这种疼痛属于可接受的范围,疼痛感有点像细小的针刺感,或者橡皮筋弹在皮肤上的感觉。另外,激光去唇毛疼不疼主要根据个人的肤色和毛发的软硬、粗细来判定。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专家指出,激光脱毛会有一定的疼痛感,但一般肤色深的人感受到的疼痛感要强一些。之所以激肤色深毛发粗的人做激光的疼痛感较强,是因为激光只是针对黑色素颗粒发挥作用(黑色素颗粒吸光),对于不含黑色素颗粒的汗腺、皮脂腺则不会产生作用(不含黑色素的部位不吸光),因此,如果是肤色较黑毛发粗硬的妹纸做激光脱唇毛,刺刺的疼痛感会越强。

 

 

苏州爱思特激光脱唇毛持续时间是多久

 

  激光脱唇毛手术是可以达到长久性脱毛效果的,手术特定的强脉冲光可穿透表皮达到毛囊根部,使汗毛根温度迅速提高,汗毛根受热凝固但不影响汗腺分泌,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激光脱唇毛手术经过3-5次手术,脱毛效果就能够维持长久。

 

温馨提示:以上是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怎么样       在爱思特做吸脂祛眼袋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