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 >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官网地址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官网地址

呆狐网呆狐网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南昌韩美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2

  总结我国国内整形外科行业,只是用了十几年的时间,才艰辛地走完了美国几十年的整形之路。至今真正达到国际水准的整形医院还是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基于这一历史的阶段性,选择打破常规的路子,专门聘请了20多个国内外知名整形外科、韩国整形外科和日本整形外科著名专家。知名整形专家的加盟,打通了国际技术交流的障碍,从而南昌韩美整形美容医院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技术协作的整形外科基地。

 

 

南昌韩美医院简介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作为一家全国连锁的品牌整形美容医院,穿越20年,斥资几千万,配备高科技设备,组建国际、国内专家团队,韩美整形美容医院,在江西将开启一个全新的“大盘时代”。与国际化先进整形技术相接轨,引领整形热潮。

 

 

南昌韩美医院环境

 

  对于大手笔的韩美整形美容专家们,他们的眼光从韩国、英国、日本等整形审美观念比较前卫的国家转向了国内。所以在整形热潮的驱使下,我院力求打造国际型医学整形外科基地,与整形外科技术发达国家进行协作,参与国际性整形外科学术技术研究科研,真正做到与世界整形国际化接轨。在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建造了5000平方米的别墅型诊疗区,应尽高科技配备和诊疗技术,斥资至少几千万元。单单一台飞顿超级工作平台就达百万,这里的配备都走在科技前沿。

 

 

南昌韩美医院师资力量

 

  韩美.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汇聚了朴光哲、河范俊、姜春声、姜东求、方长亮、李超、余志亮、肖美玲等78位中韩博士专家团队。使中国的爱美人士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代表世界水平的高等韩国整形美容技术以及全面美丽管理服务

 

 

 
南昌韩美医院医疗设备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南昌韩美已成为医学美容业的翘楚,耗资百万建立了无尘、无菌、恒温、恒湿、恒压的国际标准层流净化系统;先后引进以色列飞顿2号美肤系统、塑美极(Thermage)紧肤 系统、深蓝热塑射频系统与数字化整形美容系统

 

  医院地址:江西南昌西湖区南昌市洛阳东路77号东方塞纳23号楼

 

  医院电话:400-0922-882

 

  医院官网: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0284/

 

 

    阅读:南昌韩美做祛眼袋手术对眼睛有伤害吗       在南昌韩美做激光祛痘手术效果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冰点脱毛有哪些优势?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冰点脱毛有哪些优势?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冰点脱毛有哪些优势?冰点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脱毛方法,脱毛效果显现明显、操作速度快、疼痛轻、对人体无副作用、对皮肤几乎无所影响,幸运的话还可一劳永逸。冰点脱毛对黄种人非常适宜,因为黄种人皮肤与毛发的颜色差异非常明显。冰点无痛脱毛激光是第三代的脱毛激光产品,其全新的双脉冲模式保证了在加热破坏毛囊的同时不会产生热损伤,不会出现过热反应,整个过程可以在几乎无痛的状态下进行。冰点无痛脱毛激光采用金标准的脱毛波长,可以保证高效的毛发祛除,其安全性在临床上得到了广泛的验证。采用10J的低能量密度,全程冷却系统,已经成为众多爱美人士脱毛的首选。

    2019-05-20
  • 南昌韩美整形,跨年闭馆不止1折!
    南昌韩美整形,跨年闭馆不止1折!

    南昌韩美整形,跨年闭馆不止1折!

  •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蝴蝶臂是不是听起来很不错的样子,但是却让我们望而怯步,肌肉男希望自己拥有肥硕的肱二头肌,然而,女性就希望自己的手臂纤细,跟多余的脂肪说拜拜。手臂上的赘肉一旦生成就很难消除,很多爱美人士都希望能够彻底摆脱手臂脂肪,追求完美的自己,如何才能够有效的甩掉蝴蝶袖呢。

    2018-11-16
  • 在南昌韩美内双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在南昌韩美内双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内双使人的眼睛看起来很小,而眼睛为内双的人也不少,去做一个双眼皮手术可以让内双的小伙伴拥有大大的眼睛。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整形拥有满意的双眼皮眼睛,那么南昌韩美美容医院内双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 南昌韩美重睑术要多少钱
    南昌韩美重睑术要多少钱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各种各样使自己变美的整形手术出现了,而不满意自己眼睛部分的各位同胞在重睑术的出现下得到了希望。重睑术可以使你的眼部变得完美。那在南昌韩美美容医院做重睑术要多少钱呢?

  • 南昌韩美重睑术术后护理有哪些
    南昌韩美重睑术术后护理有哪些

    重睑术是一项眼部的整形手术,重睑术,是一项美眼手术,眼睑美感不足的人士可通过重睑术使双眼变美。它的作用在于让眼部变美,可是做完手术后术后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它影响了你的手术恢复效果。那在南昌韩美美容医院重睑术术后护理怎么做?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