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

张慧 医师

出诊医院: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皮肤激光美容。

关于张慧

  张慧,致力于医学美容工作十余年,曾先后于韩国首尔整形医院进行学习,多次参加国际大型整形美容学会交流和讲学,在国内外重要医学期刊发表皮肤激光美容相关论文三十余篇。

  她对各种皮肤问题的分析有独特的见解,长期以来运用国内外前沿激光、光子医疗等,结合自己的多年临床经验总结,成功帮助数万爱美人士解决了各种皮肤松弛老化、皱纹等皮肤问题。

  她在私密整形上也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拥有极强的学习及领悟能力,能将国外新的理念渗入私密整形美容领域里,形成她独特的治疗风格。擅长操作各种先进治疗设备,被国际国内多家医疗机构授权指定治疗医师。

擅长:皮肤激光美容。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