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周卫东
周卫东

周卫东 医师

出诊医院: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韩式微雕改脸型、全面部除皱、乳房整形、环形吸脂、疤痕修复等。

关于周卫东

  周卫东,少壮派整形专家,韩国高级访问学者,曾任 三甲医院整形科主任。早年师从于国内著名整形知名王志军博导,多次应邀赴韩国与郑东学、曹仁昌等整形专家学术交流,遍访日本、美国名家,博采众长。擅长画龙点晴,因人施术,在面部精细手术及胸部整形,体形雕塑,非手术整形等方面均有独到之处,在专业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并受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专题演讲。擅长:胸部整形、体形雕塑、面部精细化美容手术、各种失败美容手术修复等。

擅长:眼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韩式微雕改脸型、全面部除皱、乳房整形、环形吸脂、疤痕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