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全新价格一览表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全新价格一览表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05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融专家高端性、技术前沿性、设备精湛性、管理人文性为一体,囊括了世界优等的医疗管理和高级技术人才,目前,真伊在韩国已拥有各类医学专业人才近1000余人。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是医疗美容集团旗下的高端连锁医美品牌。医疗美容集团于1993年由整形外科医生团队创立,发展至今已在全国18座城市成立21家分院。集团遵循医疗本质,将“创造身心合一的美”作为企业使命,致力“做求美者敬重的医美领导品牌”作为企业愿景。并始终以“诚心、仁心、匠心”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见证成长。定位:为精英人群提供专业医疗美容解决方案的国际连锁高端品牌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于爱思特美容医院集团重庆真伊医疗美容医院是爱思特美容医院集团旗下,以韩国精细整形技术为基础,以全球定制整形技术为核心的高端连锁医美品牌。2016年3月爱思特重庆院(重庆真伊医疗美容医院)正式启幕,开启为西南爱美人士圆梦之路。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价格


  1.烧伤、外伤和手术后皮肤疤痕、畸形。皮肤外伤缺损植皮、皮瓣和皮肤扩张修复。

  对于烧伤方面,西京医院主要是以激光,扩张器,植皮改善。

  激光祛疤1500-15000;扩张器祛疤15000-50000;植皮祛疤10000-15000;

  2.痣、睑黄瘤、皮脂腺囊肿(粉瘤)、血管瘤、脂肪瘤、淋巴管瘤、黑色素瘤、基底细胞癌、鳞状细胞癌等各种皮肤肿瘤

  点痣,还有各种瘤,都是可以采用激光治疗,对于这些,基本是西京医院的强项。

  激光点痣50-100;各种瘤1500-8000;

  3.耳郭再造、鼻再造、阴茎再造阴道再造(石女)、乳房再造和手指再造。

  对于再造,基本是公立为主,做再造现在也是在私立整形医院开展,不过主要是鼻再造,做再造主要运用到的就是皮肤组织,所以西京医院有非常高的优势。

  耳郭再造5000-15000、鼻再造15000-50000,乳房再造15000-50000;

  4.双眼皮、眼袋、除皱、隆胸隆鼻、隆颞、巨乳缩小、切眉吸脂减肥、整容、体型雕塑等美容手术。

  双眼皮2000-8000、开眼角3000-6000、双眼皮修复6000-15000、去眼袋4000-6000、切眉3000-5000、上睑下垂矫正6000-20000;

  拉皮除皱15000-50000、自体脂肪除皱12000-60000、除皱瘦型素除皱1500-15000;

  假体隆胸8000-80000、自体脂肪隆胸10000-30000、巨乳缩小15000-35000、胸下垂校正15000-45000;

  假体隆鼻3500-20000、综合隆鼻15000-50000、鼻部多项20000-65000、鼻翼缩小3000-6000、鼻头缩小3000-6000、鼻尖整形4500-75000;

  垫下巴3500-20000、下颌骨磨骨25000-50000、颧骨整形25000-60000、丰太阳穴6000-15000、丰额头6000-15000、丰面颊6000-15000、丰苹果肌6000-15000;

  吸脂减肥1500-3000(一个部位)

  5.唇裂和腭裂修复、上睑下垂矫正、面部(包括耳、鼻、眼睛和口唇)各种先天性和外伤、手术、肿瘤所致畸形整容。

  唇裂修复10000-15000

  6.多指(趾)、并指(趾)等手、足畸形矫正。

  7.植发、斜颈矫正、腋臭去除。

  8.激光和高频美容:去痣、洗眼线、去雀斑、脱毛、去纹身。

  激光改善主要是对于祛斑为主,还有就是脱毛,纹身,激光祛斑都是做疗程,价格有高有低,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做多少次,决定了价格。

  激光祛斑2000-8000、激光脱毛1500-4000

  9.护肤、换肤、嫩肤、去色斑、痤疮治疗、文眉、绣眉、文眼线、文唇线。

  10.口腔美容、口腔疾病:牙美容、拔牙、补牙、镶牙、洁牙、断牙再接、不剂牙列矫正、烤瓷修复、种植牙等。  

温馨提示:以上是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价格表,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阅读:重庆真伊的透明质酸丰唇创伤大吗            重庆真伊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切眉术的效果怎么样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切眉术的效果怎么样

      切眉术是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作部分切除,建造自己理想眉型的手术方法。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及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

    2019-08-14
  •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隆鼻后会不会一碰就歪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隆鼻后会不会一碰就歪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隆鼻后会不会一碰就歪。想要做隆鼻手术,首先你需要了解的就是隆鼻和鼻综合的区别,分清单纯隆鼻和鼻综合。【单纯隆鼻】是一种加高鼻子的高度、调整鼻子的形态,协调五官比例的手术。【鼻综合】是对鼻部结构整体进行调整,采用多项不同的手术方法,比如鼻背隆高、鼻尖形状调整等等。鼻综合可以使鼻部有一个整体的改善。至于是选择单纯隆鼻还是鼻综合,需要在你到院面诊并表达了自己的诉求后,由医生根据你的面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基本上来说,鼻尖、鼻翼、鼻子下部1/3处需要改变,并且想达到满意效果的话,都建议鼻综合手术。如果鼻尖状况较好只是鼻根部低的话,那只需要单纯隆鼻就可以。

    2019-07-03
  •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打瘦腿针瘦小腿多久看到效果?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打瘦腿针瘦小腿多久看到效果?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打瘦腿针瘦小腿多久看到效果?很多人在瘦腿的时候,会使用各种方法,但是这些方法往往都没有办法让爱美者在短时间内就拥有纤细的腿型,所以很多人就选择了瘦腿针,这种方法不需要大家长时间的运动,也不需要节食,可以轻松的达到瘦腿的效果

  • 重庆真伊韩式隆鼻术有什么优势?
    重庆真伊韩式隆鼻术有什么优势?

    重庆真伊韩式隆鼻术有什么优势?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心,鼻形的不完美让很多求美者对自己的面貌很不满意,所以高挺秀丽的美鼻会给人增添不少魅力。而韩式隆鼻术的切口小、恢复期短、安全自然等等优势都让爱美者喜爱。那么,韩式隆鼻术有什么优势?

  • 重庆真伊医疗美容医院:鼻唇沟填充术做得好吗?
    重庆真伊医疗美容医院:鼻唇沟填充术做得好吗?

      脸上的皱纹是随着我们的年纪越来越大而出现的,鼻唇沟就是我们经常容易看到的一种皱纹,对于鼻唇沟笑的时候比较明显。这让有鼻唇沟的人都不敢笑了。那么,鼻唇沟填充术的美容效果怎样?下面就让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 重庆真伊做眼睑内外翻矫正术后效果好吗
    重庆真伊做眼睑内外翻矫正术后效果好吗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介绍,眼部整形手术中的眼睑内外翻矫正术的治疗效果还主要体现在了可以有效的治疗老年性眼睑外翻,矫治的原理主要是缩短眼睑横径,增加水平方向的张力,根据外翻部位,手术切口可起自下泪点或中外1/3交界处,沿灰线切开,在下睑中外1/3交界处楔形切除一块睑板组织,缝合后以收紧睑板,然后将前层肌皮瓣拉向外上方,将多余之皮肤、皮下组织眼轮匝肌瓣作三角形全层切除后分层缝合,严重病例尚需同时行内外眦韧带折叠收紧术,以加强眼部整形手术中的眼睑内外翻矫正术的效果。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