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北京韩啸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医生

北京韩啸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医生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4-09
  北京韩啸医疗美容门诊部:1、韩啸是一位艺术家的名号,也是一家北京整形美容品牌。

  2、北京韩啸整形与山东韩氏整形医院、三亚韩氏整形医院是同一集团旗下。

  3、集团创始人韩啸先生是知名艺术家、完美主义者、整形界多项大奖获得者,群展个展在纽约、巴黎、日本、韩国,大型媒体多次报道。

  4、韩啸整形医院以艺术家的审美和完美主义者的态度要求各科室医生严格分工,只做自己较擅长的某几个项目。例如鼻部、眼部、脂肪移植、微整形分别由不同医生主刀。专业的医生做专业的事。

  5、北京韩啸整形是合伙人企业,由几名有共同理想的主刀医生共同投资创立,并全身心投入这份事业。

  6、北京韩啸整形的收费标准大约是北京市各机构定价的中上水平。


      7、十年来韩氏注册了多位其他医生,每月来访,互相切磋。我们的手术博采众长,不为人后。


  8、韩啸整形的代步工具是劳斯莱斯和奔驰房车,对于我们钟爱的造美手术这一根本爱好,亦使用各种超级设备、材料。每个医生都是全副武装的钢铁侠。

  9、我们的整形理念是微创、自然。

  医生介绍:

  金力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形体雕塑、年轻化、面部除皱、乳房整形等

  介绍:国内资 深整形专家。大学毕业后,曾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二院深造学习,专注整形美容工作二十余年。对人体美学、艺术化妆有很高的造诣。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多年整形临床经验及时尚视角帮助每位爱美人士进行符合个人形象品牌的方案设计,使美丽不留遗憾。

  医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号院42号楼1层2层

  咨询电话:400-0922-882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北京韩啸整形美容价目表一览      在北京韩啸医疗美容门诊部做韩式双眼皮贵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