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 上海做手臂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上海做手臂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6

  现在手臂肥胖的人月很多,粗手臂的人穿衣服是很不好看的,所以需要进行是手臂吸脂手术,这也是大多数人的选择。而且术后的效果还是很好的。那么,手臂赘肉多做手臂吸脂效果怎样?下面就让上海整形外科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上海整形外科医院依托强大的技术和资源优势,通过不间断的国内国际间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先后与国际知名机构合作,建立了:美国史赛克颅颌面外科培训基地、中韩整形外科学术交流中心、美国科医人美容激光与光子嫩肤临床培训基地等专业学术机构……不仅能为你打造完美形象,同时能对你的安全质量负责一生。在,您将得到持续化的个案服务和专家级医生的全程主诊,让您在轻松、愉悦、舒适的环境中美梦成真。愿美的路上,与您相伴!



做手臂吸脂效果怎样

 

   上海整形外科医院专家指出,手臂吸脂会从腋窝等隐蔽的位置使针头进入吸脂,针眼非常小不会留下疤痕。再配合水动力溶脂减肥系统基于准确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准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轻松解决手臂赘肉问题。


  手臂吸脂可能会出现术后感染、术后术区皮瓣坏死、术后术区麻痹及异常感觉这3种并发症。但手臂吸脂并发症并未几见,只要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就能有效避免其发生。


  同时,术后护理也是保证效果的重要因素。手臂吸脂手术完全恢复需要三周左右,恢复期间,需要穿弹力衣3个月左右来塑形,也要避免长时间或剧烈的运动。



上海手臂吸脂的禁忌人群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进行手臂吸脂手术。如果是内分泌疾患引起的周身弥漫性肥胖,则不宜做单纯吸脂手术,而应通过内科进行系统的检查及治疗,在原发病治好或控制后方可视情况和医生讨论是否手术;18周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和月经期女性、瘢痕体质者不宜做吸脂手术;对于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及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要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后方考虑进行手术。


温馨提示:以上是上海整形外科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上海做硅胶假体隆鼻术后出现挛缩了怎么办       在上海做奥地利公主透明质酸去鱼尾纹安全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