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 在上海做臀部吸脂的优点有哪些

在上海做臀部吸脂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4

  许多人都先羡慕都市白领活跃在职场前沿、办公环境优越,却不知道白领们的烦恼。普遍白领每天长达八小时的久坐,臀部越来越大,大腿越来越壮硕,上身却很正常,现在将这种变形的臀部称为“办公臀”,虽有调侃之意却不无贴切。做臀部吸脂是较有效的方式,那么,臀部吸脂的优点有哪些呢?下面就让上海整形外科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几十年来,秉承“三甲”医院高水准、国际化的规范管理体系和医疗服务质量,由创办人“中国整形先驱之一”石光海教授之子——“留日医学博士”石重明院长为首汇集起一批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专家队伍,成功完成了体形重塑,面部年轻化、变脸、变性、器官再造及常规的美容整形等手术十几万例,为艺人明星、模特、白领女性们实施了形象的升级换代,欣然成为国内“后天美”整容安全与信赖的典范,是沪上知名艺人和单位“定点”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并受到同行机构和社会各界爱美人士的一致赞誉,同时也是我国整容专业知名机构之一。



上海臀部吸脂的优点:

 

  上海整形外科医院专家指出,臀部吸脂是采用的数字定位设备,可以很好的和人体黄金分割比例均匀的结合起来,对臀部的脂肪进行精准的分析,使我们的臀部看起来凹凸有致,除此之外采用的无痛技术,不需要手术切口,整个手术过程需要要一个微小的导孔就可以完成了,不会留下任何疤痕,其他人完全看不出来,整个手术过程对臀部的组织和皮肤不会造成一点伤害,所以在手术后可以非常快速的恢复起来,不会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造成太大的影响。


  一、定位精准:臀部吸脂手术是采用的数字定位设备,可以很好的和人体黄金分割比例完美的结合起来,对臀部的脂肪进行精准的分析,使我们的臀部看起来凹凸有致。


  二、隐形瘦身:臀部吸脂是采用的无痛技术,不需要手术切口,整个手术过程需要要一个微小的导孔就可以完成了,不会留下任何疤痕,其他人完全看不出来。


  三、效果立竿见影:使用手术设备直接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出来,手术后就可以立刻看到手术效果。


  四、术后恢复快:整个手术过程对臀部的组织和皮肤不会造成一点伤害,所以在手术后可以非常快速的恢复起来,不会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造成太大的影响。



上海臀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6、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温馨提示:以上是上海整形外科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上海注射注射法思丽透明质酸第一次打能维持多久          上海做大腿吸脂手术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