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 上海整形外科医院医生张晶介绍

上海整形外科医院医生张晶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7

  张晶,1983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为上海整形外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30余年,参与完成整形手术13500多台,其中独立完成7960余台。



个人荣誉

 

  大连医学院客座教授,日本新澙大学医学部访问学者,黑龙江省医学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上海整形外科医院著名吸脂医师



擅长手术

 

  眼型重塑:张晶教授对时尚美眼颇具独到见解,追求眼部美学和时尚的结合,善于根据求美者个体特征提出个性化时尚美眼建议,其“明星眼部多项整形解决方案”学术实践研究成果多次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得到业界医生的认可好评。


  吸脂塑形:张晶教授指出:吸脂失败的较重要原因就是医生的技术和经验不过关!医生吸脂方法不正确会导致吸脂部位凹凸不平;医生吸脂层面太浅、吸脂面太大会造成皮肤坏死;医生操作粗暴,毁损伤皮肤组织,造成脂肪栓塞;医生吸脂量不足或过多,都会导致吸脂效果不理想,所以,医生的技术和经验至关重要,选择吸脂专家,不选理论派,只选实力派!


温馨提示:以上是上海整形外科医院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上海整形做透明质酸去抬头纹怎么样      在整形做眉毛移植有什么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