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 在整形做射频紧肤除皱会不会反弹

在整形做射频紧肤除皱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09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也会越来越没有活力跟弹性,出现了皮肤松弛下垂的现象。因此,许多爱美人士选择射频紧肤除皱。那么,上海整形外科医院做射频紧肤除皱会不会反弹?

  上海整形外科医院由创办人“中国整形先驱之一”石光海教授之子——“留日医学博士”石重明院长为首汇集起一批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专家队伍,成功完成了体形重塑,面部年轻化、变脸、变性、器官再造及常规的美容整形等手术十几万例。

上海射频紧肤除皱

  射频紧肤除皱的高频射频,是传统电波拉皮频率的6倍,该频率可以使细胞中的水分子产生强烈的共振旋转,摩擦产生热量,从而给胶原蛋白加热,真皮胶原蛋白加热后收缩,使皱纹、松弛的皮肤被拉紧,同时使胶原蛋白再生,重新排列,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层,从而达到紧肤除皱的效果。

上海做射频紧肤除皱不会反弹

  首先,射频紧肤除皱原理是通过电波高频深入皮下组织,利用皮下组织自然电阻产生热能,在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点,有效的刺激皮下胶原质的产生立即性收缩,使真皮层分泌更多新胶原质填补收缩与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再次托起皮肤支架,恢复皮肤原有的弹性。从射频紧肤除皱的原理上来看射频紧肤除皱后是不会反弹的。

  其次,射频紧肤除皱特点,射频紧肤除皱是非手术、非侵入性的除皱术,术后不流血、无痛无痕,术后的恢复期短,单次除皱时间短,术后见效快,2-6个月可以达到90%的除皱效果。射频紧肤除皱后维持时间长。从射频紧肤除皱特点来看,射频紧肤除皱不反弹。

上海射频紧肤的优越性如何

  英式“皇家之尊”磁动力射频紧肤仪在皮下特定深度内产生40.68MHz射频波,射频波作用到胶原内的水分子,使双极水分子旋转摩擦产生热量,释放的射频能量,透过皮肤表皮直接作用于真皮层,达到给胶原蛋白加热的效果,真皮胶原纤维加热后收缩,使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同时使胶原增生,重新排列,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层,从而达到除皱紧肤的效果。这就是“皇家之尊”射频特有的定位组织加热功能。

  它克服了激光和光子的很大困难——穿透深度不够及表皮基底细胞黑色素细胞的障碍。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射频紧肤除皱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彩光嫩肤在上海进行后是否会反弹安全吗?      上海彩光嫩肤的好处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