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bsy医疗美容 > 北京医疗美容地址

北京医疗美容地址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bsy医疗美容北京bsy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2-25

北京医疗美容简介


  北京医疗美容是由留学日本的整形美容外科医学博士王朝刚教授创立。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百子弯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是综合新性的美容服务企业。有先进的医疗设备,现代化的就医环境和国内多位知名专家于一体的专业美容机构,开设毛发移植、皮肤美容、口腔美容、妇科美容、面部美容、形体雕塑、耳部整形等几大体系。凭着优等的服务和坚持诚信的态度赢得了广大患者的赞誉,是您实现美丽愿望的好场所。


  北京医疗美容医院具有世界先进的医疗设备,优美的医疗美容环境,优等的专家团队。漂亮你的形体,塑造你的完美,将永远是我们的主题!

  专业的毛发移植术是您实现一头秀发的理想选择。精心细致的操作秀出美丽秀出自信,拥有焕然一新的感觉。我们开展了睫毛移植术、眉毛移植术、毛发移植术、胡须移植术、阴毛移植术以及毛发疾病的治疗、毛发的综合养护。

  以国际着名毛发专家、毛发移植知名王朝刚博士为首的毛发移植专家团队,在国内外从事毛发移植、毛发研究20余年,治疗了大量不同类型、不同程度的脱秃发患者。

  王博士作为牛津毛发基金会亚太区专家多次参加国际毛发学术会议,与欧美、日本等国着名专家、学者有着广泛的接触与交流。曾在国内外,中央及地方专业杂志发表相关文章多篇。还是多部毛发专业讲义、着作的作者。早在1998年就曾在中央电视台科技之光栏目做毛发移植专题讲座,还多次为卫生部举办的高级医师进修班进行毛发移植专业培训。

  在王博士的带领下,一批精于毛发移植的毛发治疗新秀已成为博士园的业务骨干,活跃在脱发防治的前线。为广大脱秃发患者送去了阳光与温暖。  


医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弯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

咨询电话:400-0922-882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