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上海百达丽自体脂肪全脸填充(图)

上海百达丽自体脂肪全脸填充(图)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5-09
上海百达丽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术后第96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96天】『上海百达丽顾建成』我做的脂肪填充全脸,3个月了。跟之前的状态还是蛮接近了,因为也没有在吸收的感觉,但是说没变化话,我也说不上来,反正我也做好了要二填的打算了。当然了不是全部脸都填,是补那么2个部位。但
上海百达丽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术后第61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61天】『上海百达丽顾建成』我做了脂肪填充正好2个月了。应该差不多要定型了吧!!弱弱的想着。暂时的存活还是有一半多的,这样保持的话我觉得过段时间可以再看看,也许会再补一两个部位就差不多了。那样更完美。我希望我的

上海百达丽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术后第36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36天】『上海百达丽顾建成』我做的项目是自体脂肪填充全脸哦!已经36天啦!今天看了一下留言,其中一条说我额头中间有点凹陷,其实是拍照光线问题吧!因为现实不是这样的哦!今天放一张额头的特写给大家,还是那么的饱满跟

上海百达丽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术后第22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22天】我又来更新啦!接昨天那篇日记,啦啦啦~~~我逛完超市囤完货呢,还是继续拍点照片发个美美的日记,毕竟难得出门,然后还能画个妆,虽然是简单的妆容,但是也擦了CC霜,画了眉毛不是,哈哈~~至少填了脂肪之后我觉得我上

上海百达丽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术后第21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21天】那么冷的天,真的是不想出门呀!但是好久没出门了没有干粮了,只能出门囤货了哦!顺便吃点好东西慰劳一下自己,较近真的是太忙了!现在是脂肪填充后的21天,腿上的淤青退了哦!脸上也越来越自然了,填的部位越来越软

上海百达丽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术后1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1天】[上海百达丽顾建成]我做的脂肪填充全面部,已经有11天啦!之前几天突然肿的很厉害,让我措不及防啊,有点迷茫,不知道怎么办,然后去咨询了医生及助理,说这个是正常反应,有些人就是等几天开始肿的,好吧~~我就是这

上海百达丽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术后第7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7天】我又来啦!今天正好一个星期,之前还说不肿很好,可是前两天突然肿的厉害,眼睛周围很明显,问了顾医生,医生说正常的,一个月内肿是难免的。因为宝宝调休了几天假,所以无奈了,请假的话我的全勤就没啦!但是为了给

上海百达丽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术后第3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3天】我是在上海百达丽的顾建成主任那做的脂肪填充,现在已经3天啦。这几天真的是除了吃就是睡啦,因为医生说休息好吃好有助于提高脂肪存活率哦!给大家看看我的效果,不错哟!!虽然还是肿肿的状态!这两天不能洗头,所以

上海百达丽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术后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天】上海百达丽顾建成主任自体脂肪填充全脸~~~手术后一天,脸那是那么的饱满,因为伤口不能碰水,所以没有洗头跟洗澡甚至于洗脸。好邋遢的赶脚哦!都是为了之后恢复的能美美哒,也就忍了。较近几天在家休息,不知道4天能

上海百达丽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术后第0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0天】我做的项目是脂肪填充全脸,在上海百达丽的顾建成主任那填的。手术前顾建成主任很耐心的给我讲解我的脸部的问题,然后设计方案。再就是去病房护士美女们给我抽了血去手术前化验,都不疼呢。换上手术服,等手术。我选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医院位于虹桥路616号,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资深整形医生沈国雄创建,现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济等公立三甲医院资深医生全职加盟。
 

百达丽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等三大临床支柱科室,在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微整形注射、 、激光皮肤美容、牙齿美容及修复等方面形成特色项目,已经累计数万成功案例,其中多个项目形成专病专治特色。


阅读:

上海百达丽硅胶隆鼻(图)

上海百达丽鼻部多项案例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